close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3/207643p.html
【字號】  

訴說弟弟被打死的冤案 姐姐遭綁架、騷擾


【明 慧網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明慧通訊員河北報導)在河北省阜城縣崔廟鄉有這樣一家人,弟弟劉秋生被當地公安局副局長寇文通等人活活折磨死了,母親、姐姐、 妹妹六年狀告無門,沒辦法,只好把弟弟被迫害致死的真相告訴好心人,求個公道。2009年8月21日,姐姐劉淑香到王集鄉嚴村講真相,把她弟弟劉秋生因修 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阜城縣公安局惡警寇文通、張志軍暴打致死事實告訴鄉親,從而讓人們明白中共是怎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王集派出所知道 此事後,在惡警劉紅星的帶領下,出動數人綁架了劉淑香。

2002年2月2日,阜城縣崔廟鄉清東村大法弟子劉秋生(劉淑香的弟弟),被崔廟鄉書記莫大 福、營和派出所的井樹蒼伙同公安局的惡警綁架,理由只是劉秋生修煉法輪功,同時還綁架了劉秋生的母親。公安局副局長寇文通和政保股股長張志軍把劉秋生捆綁 著打了一個 多小時,一直把人打得昏死過去才罷手(劉秋生的母親就關在隔壁)。劉秋生的內臟當時可能已受損。後聽在押人員證明說,劉秋生以後又被毒打過多次,曾被綁在 刑具死人床上灌食。如此殘酷的折磨,從2月2日至2月22日,僅二十天,身體強壯的44歲中年漢子就被身穿警服、頭戴國徽的公安局副局長寇文通等人活活折 磨死了。

近七年來,包括劉淑香在內的劉秋生的家屬一直向公檢法部門,申訴冤情控告殺人兇手,冤情不但無處伸,劉秋生的親人還多次遭到綁架、敲詐勒索、酷刑毆打,劉秋生的母親在這一次次折磨中悲慘的離開人世。

2009年8月21日,劉淑香被綁架到派出所後,惡警不問事由亂寫一通,肆意羅織罪名,然後強迫劉淑香按手印。因為劉淑香不識幾個字,上面寫的是甚麼根本不知道。惡警本想把劉淑香綁架到阜城縣公安局迫害,通過劉淑香講明真相,那裏的警察不得不釋放了劉淑香。

可是,惡警劉紅星並不死心,把此事上報到縣公安局,副局長王潤澤(又名王二華)於27日上午,親自帶人到劉淑香家去抓人。由於當時劉淑香沒在家,而躲過此劫。

王潤澤還不死心。第二天早晨五點,王潤澤又帶人去劉淑香家抓人。劉淑香不給開門,惡人無法把劉淑香帶走。

老百姓都說現在農村處處都是盜竊、搶劫的,鬧得人心惶惶怨聲載道,民不安生,警察放著那些壞人不抓,天天抓修煉法輪功的好人可帶勁了,這叫甚麼世道?

其 實作為公安人員的王潤澤和他的同事,在這些年中接觸了太多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也沒少面對面的給他們講真相,大法弟子是甚麼人、為甚麼講真相他們也很清 楚,那為甚麼還要三番五次的迫害大法弟子呢?說白了就是為一時之私利。因為他們知道大法弟子善良,不會報復他們,因此想通過綁架大法弟子來向大法弟子的家 屬或親朋勒索錢財來供自己揮霍,或為保官位,通過迫害大法弟子來構建自己的“政績”。

可是善惡有報是永恆的天理,在此奉勸王潤澤及其隨從,作為公安,你們本應該除暴安良,懲惡揚善,維護社會穩定,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那是你們的本職。你們不要利用人民賦予你們的權力,為非作歹,迫害良善;不要置天理不顧,枉構冤獄,到遭了惡報,才後悔,那就晚了。

相關信息:
局長呂會新(景縣人) 13383686999
副局長王潤澤(又名王二華) 13383182510
宅電 0318-4623055
政保股長丁根才13333186077
阜城縣看守所長劉保昌13383686569
劉紅星(待查)


發稿:2009年09月03日  更新:2009年09月03日 01:09:12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9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