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3/207660p.html
【字號】  

一個書店老闆的遭遇


【明慧網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明慧通訊員湖南報導)湖南耒陽灶市四中門口原來有一個小書店名叫“鴻運書屋”,女老闆李慧娟,四十歲左右,漂亮、熱情、善良,遠近都知道她是修煉法輪功,從她那知道了很多真相:原來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

二零零八年八月的一天,女老闆不見了,隨即小書店關門了。原來李慧娟曾兩度因講真相被警察綁架,現在又被劫持到株洲白馬壟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

李慧娟家庭被中共劃為“右派”,她從小遭社會歧視,生活困苦。一九八四年,李慧娟正在讀高中,家中突遭變故,母親去世,父親破產;她放棄了上大學,從此帶著弟妹們自謀生路,賣冰棍、打零工、擺地攤等等,只要能做的活她都做過。

一 九九一年,少年老成的李慧娟因過分的操勞患上重病,家裏拿不出錢來治病,只有躺在床上等死。後來,父親請了一個懂草藥的人,當時看不到生命希望的李慧娟對 他說,如果他能治好她的病就嫁給他。那人真把她的病治好了,李慧娟就這樣嫁給了比她大十歲的他。孩子十歲時,她的婚姻走到了盡頭,最終離了婚,她一個人帶 著孩子過。

李慧娟曾一度悲觀厭世,看不到希望。然而自從修煉法輪功後,她的人生徹底改變。

那是二零零二年,鄰居的一位大法弟子給她講真相,他給她請了一本大法書《轉法輪》,她就一口氣看了幾遍,這樣她就走入了大法修煉。她多年痛苦的疾病不見了,身體健康,性格也變得開朗,完全變了一個人。

學 法輪功以後的李慧娟,又恢復了原來那個純真、善良的自己。有一天天黑了,還有一個上了年紀的人在看書。李慧娟就走過去和他攀談了起來。原來,他已經耽誤了 上車,晚上回不去了,而城裏又沒有親友,正在為沒地方去著急。李慧娟很同情他,就讓他呆在店裏。那人在她的店裏呆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才走,走時很感激 她。她很輕淡的說,“沒甚麼,這點忙算甚麼,誰沒有過難處?”

修大法給李慧娟帶來了希望,她認為這麼好的功法應該讓更多的有緣人得法受益。 因此,她開始講真相,用自己的修煉體會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電視宣傳是假的。幾年來,凡是到過她書店的人都聽過她講真相,來的人有平民 百姓,也有幹部,還有當兵的,但是他們聽了真相都說好,說以前不知道法輪功這麼好。當然,也有人雖然說好,但卻說,鑑於當前的形勢,不要“反黨”。

李 慧娟給他們解釋,我們不是反黨,僅僅是修煉,不參與政治。這樣有的人聽明白了。有的人聽真相後,當時就表示要大法書看。看過書後,他們明白了法輪功原來是 教人做好人,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做人,那社會就太平穩定了,可能連警察也不要。看到一個個生命明白真相,李慧娟心裏非常快樂。

隨著知道的人多了,李慧娟的名氣也越來越大。店裏來的人多也雜。有人給舉報了公安,從此李慧娟就上了黑名單,成了國安、“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的重點迫害對像。“六一零”、國安、居委會的人經常到店裏來,她就把自己修煉體會告訴他們。

二零零五年,有次“六一零”揚言要綁架她,她被迫出走十多天不能回家。後來她想,自己沒有做違法的事,害人的事,損人利己的事,為甚麼不回家呢?這樣她又回來了。

以 後經常在店裏會來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有時戴著墨鏡,一進來就東張西望,不經允許到處翻看;有時裝著斯文看書的樣子,到處找,還跑到她的臥室。當她指出來 時,那人才亮出自己是“六一零”的。李慧娟這些年就是在這樣的監控、暗探、恐嚇、威脅裏生活。由於“六一零”之徒的干擾,李慧娟的生意越來越淡,難以維 持。

二零零八年八月三日,李慧娟在紅衛工區發真相資料時被綁架,非法關押二個月、勒索四千元才出獄。這時她的生意再也做不下去了,被迫關門。為了生存,她把剩下的書擺個地攤來賣。然而就是這樣,邪黨惡徒仍然沒有放過她,還經常到她攤子上搗亂。

二零零九年五月傍晚,李慧娟在城區又一次被綁架。她被綁架後,癱瘓在床上的父親無人照管;離異、靠低保生活的丈夫年歲已大,自身難保;上初三的兒子無人照料;家不成家。

李慧娟在當地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三個月,其間家人多次找耒陽市“六一零”、國安、市法制辦、所屬地區(衡陽)法制辦要人,他們都推脫責任。八月十四日,李慧娟被劫持到湖南株洲白馬壟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


發稿:2009年09月03日  更新:2009年09月03日 01:20:27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9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 迫害真相
湖北隨州市惡警大庭廣眾之下綁架婦女
四川崇州胡霞被迫離家出走
雲南紅河州金平縣大法學員遭迫害案例
吉林勞教所閆立峰、魏丹兇狠迫害大法學員
河北女子勞教所利用罪犯迫害大法弟子

■ 海外綜合
馬來西亞國慶 波德申喜迎法輪功(圖)


正法度人不取費用。歡迎參加世界各地的自發集體煉功活動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9 MINGHUI.ORG 歡迎轉載,但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