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北京王俊華被劫持至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246186p.html

【字號】

 

北京王俊華被劫持至呼和浩特市

女子勞教所

 

【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明慧網通訊員大陸報導)法輪功學員王俊華,女,年近五十歲。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從其姐家被惡警綁架,送到北京市昌平拘留所。在家屬不知道的情況下,被非法勞教兩年,八月二日,被劫持到北京天堂河女子勞教所,現已被送到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家人多方設法見王俊華,勞教所一直拖延不讓見。

八月二日被送走當天,王俊華身體已經被迫害得很虛弱了。家屬在向昌平拘留所詢問時,得知這一情況後,馬上到北京天堂河女子勞教所去探望,沒想到得到的回答是「沒有判決書,不能接見」。在家屬的多方打聽下,才知道判決書寄到了黑龍江省密山市王俊華原工作單位,而惡警明明知道她已經被迫害得失去工作近十二年了。而在這之前,家屬把聯繫方式都留給了拘留所,這是明顯的見不得人的行為,在拖延家屬見面的時間。

在八月二十九日,家屬輾轉拿到判決書後,來到勞教所想見她,而等待家屬的是被告知,由於王俊華在裏邊堅決地抵制迫害,已經被送到內蒙古,具體名稱和地址都不告訴家屬。在家屬的一再追問下,才勉強告訴了一個郵編。惡警及其邪惡機構一再掩蓋其邪惡行為,並拖延時間。

隨後在家屬的查詢下,才得知被送到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二大隊,據悉勞教所同時送走了二十餘位堅定的大法弟子。

從王俊華被綁架到被送到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這其中發生的一系列事情,都是邪黨的相關機構秘密進行的,沒有一點執法的痕跡,一直是在違法操作,踐踏法律。

發稿:2011年09月03日  更新:2011年09月02日 23:21:35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1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