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9094p.html

【字號】

中共十一年迫害法輪功的殘酷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九月二日】(明慧記者徐菁綜合報導)二零零一年六月底,河北省正定縣政府機關幹部鄭蘭瑞女士和丈夫宋健敏,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警察綁架,在看守所兩人遭酷刑折磨,其中大棒毆打就超過十二個小時。鄭蘭瑞身受重傷,臥病在床長達七年。而宋健敏則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曾被迫害臥床七年的鄭蘭瑞再次被中共綁架,而宋健敏則已身陷冤獄長達九年。(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一日《被迫害臥床七年 縣幹部再遭綁架》)

黑龍江省萬家勞教所,一個懷孕約六到七個月的孕婦,雙手被強行綁在橫樑上,然後,墊腳的凳子被蹬開,整個身體被懸空。橫樑離地有三米高,粗繩子一頭在房樑的滑輪上,一頭在獄警手裏,手一拉,吊著的人就懸空,一鬆手人就急速下墜。這位孕婦就這樣在無法言表的痛苦下被折磨到流產。更殘忍的是,警察讓她的丈夫在旁邊看著他妻子受刑。(明慧網二零零四十一月十五日《溫哥華學員演示酷刑 震驚世人》)

以「山東省第一」的成績被保送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的柳志梅,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臨出獄前遭獄方注射毒針,回家後第三天突然藥力發作,精神失常。從二零零二年底直到二零零八年柳志梅出獄前,山東省女子監獄獄警鄧濟霞常帶著柳志梅去監獄裏小醫院由犯人給打針,幾乎天天打,柳志梅曾自述,所注射的部份藥物有:氯氮平、舒必利、丙戊酸鈉、沙丁丙醇、氟丁乙醇、氟沙丙醇、沙丁乙醇等。(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七《永遠的二十一歲》)

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明慧網刊登了追查國際的一名特別調查員和一位匿名人士(以後稱」證人」)進行的一段持續近三十分鐘的對話,證人披露了幾年前目擊的一起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二零零二年,該證人為遼寧省公安系統工作,參與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其中一位三十多歲的女性法輪功學員,經過一個星期的嚴刑拷打、被強迫灌食,已經是傷痕累累。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派來兩名軍醫,一名是瀋陽軍區總醫院的軍醫,另一名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軍醫,將該名學員轉移到瀋陽軍區總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內,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藥,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證人當時持槍擔任警衛,目擊了活體摘取器官的全過程。

這些觸目驚心的慘案,發生在現代中國,發生在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身上,而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是機關幹部,是莘莘學子,是年輕母親,是中國各個階層的民眾,而上面這些案例只是十一年來持續迫害中無數慘案的冰山一角。 中共近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之血腥與非理性,範圍之廣,力度之大,手段之殘忍,再次讓國際社會看到中共真實的面目,以及這場迫害的殘酷性。

江澤民在一九九九年部署迫害法輪功的中央工作會議上聲稱:「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煽動和加強了中共的犯罪氣燄。在整個迫害的部署上,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實施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由此展開了一場全面的迫害運動。

洗腦班的迫害

洗腦是中共實行精神控制和迫害的專用手段。在這次持續十一年的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非法迫害中,更是運用到了極端。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全國開辦了無數洗腦班。這些洗腦班使用不同的名稱,如:法制教育中心、法制教育學習班、法制教育學校、教育轉化中心、關愛中心等。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二零零四年的《關於洗腦班與洗腦手段的調查報告》中說:專為轉化法輪功學員而設的洗腦班覆蓋全中國23個省(青海省暫無資料顯示),其中,最大規模舉辦洗腦班的省份是:河北省、山東省、黑龍江省、四川省、廣東省、遼寧省、湖北省和吉林省。全國五個自治區中,除了西藏外,內蒙古、新疆、寧夏、廣西自治區皆開辦洗腦班強制法輪功學員洗腦轉化。北京市和重慶市等直轄市各區開辦多期洗腦班,遭迫害人數眾多。武漢市、廣州市和成都市等城市在全市大規模舉辦洗腦班,使這些城市成為迫害極為嚴重的地區。此外,發生洗腦班迫害致死案例最多的城市,分別是河北省保定市(至少5例)、山東省濰坊市(至少3例),迫害手段殘酷、情節嚴重。

二零零四年中共「兩會」前夕,河北省赤城縣十八歲女中學生張聰慧,僅僅因為給了同學一張紙條寫著「請記住法輪大法好」,而被學校開除;上訪北京,被非法關押於張家口市沙嶺子片地法制學校洗腦班,被施以暴力毆打、三天三夜不讓睡覺,她幾次昏倒在地,被單獨一個人關起來,用電棍電她,還雇了一個人看著她。兩個月被放出來後,手上身上滿是傷痕,目光呆滯、言行失常、精神錯亂。

另一位年輕美貌、時年三十二歲的成都法輪功學員祝霞,在經過一年半多的非法勞教和整整十個月連續三個洗腦班(即:郫縣洗腦班、彭州洗腦班、新津洗腦班)長期關押、酷刑折磨和瘋狂洗腦、毒打、遊街示眾、連續不讓睡覺等折磨後,回到家中時,身心已經受到嚴重摧殘,被迫害得精神失常。現在祝霞經常出現幻覺幻聽,並且不分晝夜的折騰、哭、笑、罵人、打門窗,大小便弄得到處都是,蓋被子要把被套扯掉只蓋棉絮,並且經常用手捂住頭部驚恐的大聲喊叫:」你們要強姦我嗎?」

許多勞教所和洗腦班不斷有精神失常的案例發生,這是江氏集團強制精神虐殺政策下最血腥的一面。但是這還不是洗腦的終點,至今仍不斷的從中國的勞教所和洗腦班傳出死亡的案例,僅河北省的保定市一地,已證實有五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全市的四個洗腦班中被殘害致死。

精神病治療手段迫害

注射不明藥物一直是中共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陰暗手段之一。上述揭露出來的柳志梅案件就是其中之一。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集團公開迫害法輪功以來,有關用「精神病治療」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源源不斷通過各種渠道傳到海外。這些案件覆蓋全中國二十三個省市自治區,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慶、黑龍江、遼寧、吉林、河北、河南、山東、山西、湖北、湖南、江蘇、浙江、廣東、廣西、福建、安徽、四川、新疆、青海、寧夏,至少有一千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關進上述地區的精神病院(科)、戒毒所。從案例的數量及分布範圍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濫用精神藥物的迫害,是在一個有計劃的、自上而下的政策下進行的。

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關進精神病院、戒毒所,許多人被強迫注射或灌食多種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被施以電刑及長時間捆綁、灌食等虐待,其中許多人被長期監禁,甚者達兩年以上,他們有的因此雙目失明,兩耳失聰,有的全身癱瘓或局部癱瘓,有的部份或全部喪失記憶,有的神志不清、精神錯亂,有的皮膚長期潰爛,有的導致內臟功能嚴重損害,目前已知至少十五人死亡。

相關精神病院醫務人員對法輪功學員採用強迫灌食、注射藥物,電休克等手段,頻繁使用藥物 「蘇比利」、」冬眠靈」、」冬眠一號」、氯丙嗪、(Perphenazine、Chlorpromazine、Fluphenazine、 Fluorohydroxypiperidine、)和其它未知物質,這些藥物藥性和作用,對一個精神正常的人的後遺症非常嚴重。大多數受害人不被告知藥物名稱,從他們被強迫進藥後出現的一些症狀看,許多修煉者遭受巨大的中毒性反應,譬如:失去記憶,嚴重頭疼,精神恍惚,極端虛弱,無法控制的震顫,噁心,嘔吐,失去知覺。有些嚴重案件類似Neuroleptic惡性綜合症狀。有證據證明,藥物被超過正常用藥量的很多倍使用,因而經常造成毀滅和不可逆的後果。

據二零零四年「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15個省的100多家精神病醫院(科)進行了調查,在被調查的對像中,明確承認「收治」法輪功修煉者的精神病院佔被調查精神病院(科)總數的83%,而且明確承認沒有精神病症狀只為轉化而強行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精神病院超過半數,被調查的醫務工作者清楚「收治」法輪功修煉者是執行一項政治任務,有的精神科醫務工作者竟把法輪功學員抵制酷刑洗腦,而不得已採取絕食抗議的和平行為作為診斷精神病和「收治」的標準之一,把是否寫保證放棄修煉法輪功作為評定治療效果和出院的標準。從調查的資料、被調查者回答的語言和心理狀態分析、中國大陸的精神病醫院(科)多數參與了系統的使用精神病學方法和暴力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

其中僅以北京、山東、河南省、河北省為例,國際追查組織的調查員對這四省45家醫院的42 家精神病醫院(科)進行調查發現,其中有38 家明確表示在過去的五年中「收治」過法輪功學員,佔90%,其中公然宣稱沒有精神病狀只為轉化而強行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精神病院有25家,有些醫院現在仍然「收治」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零年八月八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總醫院,在得知剛被釋放的李秋俠想要將自己被精神病院迫害的遭遇上網後,當天就將其關押起來。在海軍醫院的背後支持下,李秋俠被送進解放軍261精神病院精三科。護士用勺子翹開她的嘴灌藥,還把鼻飼管插到胃裏,用注射器把藥推進去。一次護士見她背誦經文,就把她綁在柱子上,在兩個太陽穴插上電針,施電刑作為懲罰。李在261醫院期間,共被施電刑三次。 醫院使用的藥物是「芬得勁」,每天13片。

由此看出,中共利用「精神病治療」手段迫害精神正常的法輪功修煉者,是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質的系統的迫害,以上案例及調查顯示,中共當局和部份精神病醫院使用精神病治療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迫害,是系統性和強制性的。也就是,針對法輪功這一團體的成員,警察、政府專職鎮壓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人員和部份醫務人員,凌駕於醫學診斷標準之上,任意將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關入精神病院,強迫服食、注射大量精神病治療藥物,施以電刑、長時間捆綁及灌食等虐待。

中共當局和部份精神病醫院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做法,嚴重違背精神病醫學倫理的原則,構成濫用精神病治療的手段進行迫害。

酷刑折磨肆意殺戮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奉行的原則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在他的指令和授意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非法組織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其結果是,中國各地酷刑泛濫,虐死不負刑責,花招百出。

百種以上滅絕人性的酷刑被廣泛用於法輪功學員身上,尤其是不放棄對「真善忍」信仰的修煉者。年近古稀的老人,花樣的少女,正在哺乳的年輕母親或孕婦都不能倖免,最血腥的「肉體上消滅」則基本上由公檢法系統執行,以下是來自明慧網《酷刑寫真集》的根據已知的迫害案例總結出的酷刑:

電棍電擊:長時間高壓電棍電擊是惡警、管教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最常用的酷刑。用高達30萬伏的電棍電擊學員的敏感部位。如:口、耳根、腳心、手心、小便處、陰部、乳頭等。甚至用幾個電棍同時施刑。三十六歲的原遼寧省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高蓉蓉,遭連續7小時電擊毀容,後來被酷刑折磨致死。

火燙燒烙:此刑極其狠毒殘忍,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惡警用煙頭在臉上燒烙,留下滿臉的焦黑疤痕。尤為殘忍的是少數極惡毒的警察還在年輕女學員的臉上燒燙以毀其容貌。

此類酷刑還包括:用燒著的打火機燒學員的臉(甚至將眉毛燒禿)、下頜、手背、小臂、大腿甚至是陰處;還有用私製的烙鐵或鐵棍在爐火中燒紅後烙燙學員的前胸、大腿。

摧殘性灌食:摧殘性灌食是打著人道主義的幌子,進行肉體上的殘酷折磨以達到迫使受刑者放棄對真善忍信仰的目的。用來灌食的甚至是只加一點點水的粗鹽、玉米糊、刺激性藥物、辣椒水, 高度白酒、洗滌劑和糞便屎尿等……為了防止法輪功學員對野蠻灌食進行抵制,幾乎所有絕食者在被灌食的過程中,都被施以各種形式的限制肢體自由的刑具,如捆綁、背銬、重腳鐐、坦克帽(限制頭部活動的)。

死人床酷刑:」死人床」,也稱」大字板」。用來摧殘絕食抗議和拒絕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絕食的學員被縛上死人床後,手腳動彈不得,管教和犯人打手圍上進行」鼻飼」灌食,很多學員在這種酷刑摧殘下失去了生命。

性虐待:這是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滅絕人性、令人髮指的酷刑。 惡警用電棍電擊乳房、陰部,把電棍插入婦女陰道內進行電擊,有許多未婚的女學員也不放過。惡警們對女性學員進行強姦、輪姦。將女性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丟進男牢。有的學員被當街強姦……

壓床板:此酷刑極殘忍,惡警把學員的腳和腿緊緊地捆綁起來,還將兩隻胳膊捆到背後,再把脖子和腿緊緊地捆在一起,使人幾乎窒息,然後塞到床底下,並在床板上坐上人,使勁往下壓人的背,使人骨頭幾近斷裂。長時間遭此刑,會致人嚴重傷殘。原嘉士伯釀酒業北京分公司後勤部門經理陳剛曾遭壓床板酷刑。幹警指使同室十多名犯人打他,致臉部變形,全身被緊緊捆綁,幾乎窒息,然後被塞到床下,在床板上坐上人,使勁往下壓他的背,當時他感覺骨頭都要斷裂,這以後他有兩個星期不能行走。在北京團河勞動教養所趙明、魏如譚、陳剛、段丙臣、胡長安、崔湘軍等均遭此酷刑。

水牢:該酷刑是把人剝光衣服泡在髒水裏,水深到胸以上,終年不見陽光。受刑時間長短隨惡警心意,重者死亡,輕者身體浸泡腐爛。

毒打:警察、牢頭直接毆打法輪功學員,也唆使犯人毒打法輪功學員。有的學員耳朵被打聾,眼珠被打爆,牙齒被打斷、打掉。頭骨、脊椎、胸骨、鎖骨、腰椎、手臂、腿骨被打斷和截肢的。還有用勁狠捏男學員的睪丸,狠踢女學員陰部。學員不屈服就接著再用刑,被打得皮開肉綻、面目皆非、血淋淋的嚴重變形,慘叫聲撕心裂肺。北京工商大學青年女教師趙昕, 在海澱分局下屬看守所被毒打致3節頸椎粉碎性骨折。在經歷6個月傷痛的折磨後,於2000年12月11日晚去世。

劉玉風,64歲,退休工人,山東文登宋村鎮小澤頭村人。為群眾公認的好人。修煉法輪大法後有病的身體得到了康復。在文登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後含冤去世。經法醫檢查:右眼弓外側有淤血,臉部有劃傷,喉結、上胸、下肢有多處被電棍擊傷的青紫斑,有點狀脫皮現象,並且有皮下軟組織受損。胸肋骨左右第二、三、四根肋骨斷裂,胸骨上端三分之一處折斷,遍體鱗傷,體無完膚, 慘不忍睹!

冰凍, 烈日暴曬:
冷凍:在冬天零下二三十度下,讓學員只穿內衣內褲在外邊冷凍折磨,逼迫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
烈日暴曬:在炎炎的夏天,惡警們把堅定的大法學員銬在室外烈日下長時間進行曝曬折磨,致使學員因中暑而常常昏厥、暈倒、體表灼傷以及生理脫水。在有的洗腦班裏,惡人為了避人耳目,則是採取陰險的方法,在盛夏把學員封閉在一間密不透氣的小房間裏同時開足暖氣長時間熏烤學員。

老虎凳:就是兩手銬在凳子上, 動不了,一個姿勢長時間坐在窄窄的鐵凳上。不讓大小便,不給水喝,同時放著散布謊言的洗腦錄音。還有最普遍的是讓法輪功學員成天坐在小塑料凳上,不讓動,很多法輪功學員屁股上的肉都坐爛了。因利用電視講法輪功真相被捕,三十二歲的劉成軍慘遭老虎凳酷刑,已戴上手銬腳鐐的劉成軍被在腿上射擊兩槍,造成重傷。備受摧殘的劉成軍已無力保持自然坐姿。

紮竹籤:長長的竹籤被從指甲下釘入指尖, 使受刑者痛徹心肺。

強制墮胎:為了達到勞教已經懷孕的女性法輪功學員的目的,惡警對她們採取強制性墮胎,根本不管她們已經懷孕多長時間,有沒有生命危險。煙台法輪功學員劉秋紅,39歲,原中策藥業公司工人,在懷孕8個月的情況下,被派出所強行從家中抓走,並被迫做了引產。孩子生下時還活著,會哭,但孩子打下來後被送走,生死不明。劉秋紅引產後,不讓休息,就被關在鳳凰台辦事處」轉化」班近一個月。最近又被非法勞教。

開車拖拽:惡毒的警察把不放棄信仰和進行和平抗爭的法輪功學員用繩索綁在警車或摩托車的後面,開起車來狂奔,拖得學員遍體鱗傷、血肉模糊,觸地處白骨磨透、慘不忍睹。

奴工生產:在過去的五年裏,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並從事超強度的體力勞動,幾乎沒有報酬,勞動環境極其惡劣,產品包括包裝筷子、加工出口玩具及許昌市創匯大戶河南瑞貝卡髮製品股份公司的假髮等。

抻刑:最為人所知的「抻刑」就是「五馬分屍」,把人的四肢向四個不同方向拉開,越拉越緊進行毒打。整個人痛得像被撕開一樣。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法輪功學員劉曉蓮在 赤壁市第一看守所遭到以所長鄧定生為首的十九個警察和犯人同時毒打,老人的身體被五個人同時向五個方向用力猛拉,導致小便處撕開了,全身骨骼脫節,其他人還輪班用五十斤重的鐵鏈腳鐐打她懸空的身體。

遼寧法輪功學員信素華在馬三家勞教所也經歷了抻刑:一是把雙手分別銬在兩張床上,再將兩張床分開,身體抻到極限後,將兩張床固定。二是將雙手一高一低銬在兩張床上,身體抻到極限後,將床固定,再將雙腿捆綁固定。三是將雙手銬在二層床上,再將一條腿抬高銬在床上,單腿著地。四是將雙手銬在二層床的角鐵上,頭被壓在二層床下,兩腿被伸直捆綁後塞到床下,用棍子等別住,並在腳心下面穿進角鐵,用角鐵的稜硌腳心。

其它酷刑:還有更多的酷刑不被人知,比如馬三家勞教所裏的惡警們用打火機燒手,用針扎,把法輪功學員抬起來,往樓梯上摔,用繩子勒脖子,拽頭髮在地上拖,掰手腕,手銬銬到肉裏,用鋼撐子把牙掰掉,往嘴裏扔燃燒的煙頭,泡在糞便裏等等。惡警頭目劉勇每天背著大皮兜,裏面裝著手銬、鋼撐子、電棍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刑具,隨時隨地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1999年7月20日以來的十一年多時間中,通過民間途徑傳出、並且得到證實的至少已有340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以下是來自明慧資料館截止到二零一零年八月的統計數據:

統計區間:1999年7月─2010年8月,計133個月。
統計人數:共3405人。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性別比例:男:1477人,佔43.38%; 女:1828人,佔53.69%;未知: 100人,佔2.94%。
被迫害致死時的平均年齡:53歲;

死亡法輪功學員男女比例
死亡法輪功學員男女比例

死亡人數的省市分布(直方圖)
死亡人數的省市分布(直方圖)

死亡法輪功學員的年齡分布
死亡法輪功學員的年齡分布

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三十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截止2010年8月,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河北、遼寧、吉林、山東、四川、湖北等。50歲以上的老人約佔56.5%。有中共官員私下透露,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目,實際上遠遠高於這個數字。

血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如果說上述中共使用的登峰造極的殘酷迫害手段已經超出了人類的道德底線,那麼,在法輪功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藥,摘取他(她)們的心臟、腎臟等器官出售,牟取血腥暴利。

二零零六年三月,安妮在美國華盛頓公開聲明,其做醫生的前夫,在二零零三至二零零五年間,在遼寧省瀋陽蘇家屯醫院親自(活體)摘取過大約二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他們的其它器官也被摘取,之後,他們的身體被焚化。之後,先後有三位證人指證,中共建立秘密集中營,關押大量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取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焚屍滅跡。而這樣的秘密集中營在中國至少有36個,軍方轉移5000人用專列和封閉的鐵路貨車只需一天…… 追查國際、希望之聲廣播電台等海外人士打電話到國內多家醫院調查,許多醫院並不諱言器官供體是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與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接受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的邀請,開始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展開調查。二零零六年七月六日,麥塔斯及喬高發表了第一份《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得出的結論是,從二零零零年開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一直發生,而且遍及全中國。麥塔斯當時說:」指控的內容和我們的發現是駭人聽聞的。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前所未見的邪惡。」

一位山東濟南的知情者投書,許多活體器官移植是由「山東省千佛山醫院」、「山東省警官總醫院」、「山東省監獄」和「山東省女子監獄」(均位於工業南路上,女監位於男監的 西南角,對外掛的牌子是山東省興業發展有限公司)及更多的監獄、勞教所共同勾結幹的。它們形成的是「大型流水」作業,從換取器官人員的到位、到活體器官的摘取、器官的移植、分成包幹費用等等。他說,「並且是直接得到上至中央一級的明確指示,下到院方全力參與的。」

活摘器官從江澤民和中共中央下達的密令、文件送達各大軍區開始,軍隊成為中國活體割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管理系統的核心和總負責機構。軍隊、衛生部、「六一零」、警察、看守所、監獄系統配合,將法輪功學員在全國範圍內抽血、註冊、電腦管理,作為統一的活人器官庫,統一關押、分配、調度、運輸、活摘、焚屍滅跡。以山東濟南市千佛山醫院為例,院方全力組織用「流水」作業方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與省監獄和省女子監獄等監獄、勞教所共同勾結,形成了具有從活體器官庫的建立、活體摘取器官、移植,到器官移植市場中介及利益分贓等完整環節的「一條龍殺人產業」。

從 1999年開始,中國進入臨床移植第二次「高潮」,僅中華器官移植學會提供的數據,自2000年開始,每年腎移植的例數都在5000例以上。2004年, 全國登記的腎移植例數為10220例;2005年,全國登記的腎移植例數為9699例。肝移植1998年僅20餘例,1999年超過100例,2000年 為258例,隨後肝移植數量每年翻倍式增長,2001年為493例,2002年為849例,2003年為1528例。2004年為3516例,其中親屬供肝23例,2005年,全國登記的肝移植例數為4155例。在遼寧省瀋陽蘇家屯集中營事件於2006年3月9日被曝光後,中共衛生部才於3月27日發布了 《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隨後器官移植例數急劇下滑。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 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中指出,在中國大陸,按來自官方公布的數據計算,自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後的2000年至2005年,進行了60000個器官移植, 其中41,500個器官移植,除來自法輪功學員之外無法解釋來源。

2006 年4月22日早八點半,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接受了美國C-SPAN電視台採訪。在30分鐘的訪談節目中,張而平對美國民眾普遍關心的「甚麼是法輪功 」,「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等問題予以回答。

張而平在節目中向觀眾展示了一個中國的網站,在這個網站上,他們說自從1999年以後,僅在一家醫院器官移植就上升到 2200例。而1999年正好就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年份。(見下圖)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七日,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分別在東京外國人記者俱樂部召開記者會及在文京區的Civic Centre舉辦研討會上列出的圖形分析,不難看出肝臟移植數據在九九年迫害開始後急速增加,二零零五年達到高潮 (見下圖):


1999年-2005年肝臟移植數據明顯看出數量的增加。


在中共嚴密封鎖下,外界通過電話等各種渠道調查的結果,對方承認有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等設施。

然而實際情況是,在中國進行的地下非公開的器官移植數量要比公開的要多幾倍, 例如官方公開的一年是3萬例,那麼實際進行的數量應是11萬例,這也是中國器官移植價格劇降的根本原因,由於有巨大的活體來源,因此,許多的軍事背景的醫 院在公開上報的同時,私下也大規模的進行獨立的器官移植,導致實際的數量遠遠高於官方統計。因此,自一九九九年以來,按最保守估計,因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 功學員超過一萬五千人,實際數目可能超過十萬人。

追查國際的調查錄音顯示,做活體器官移植的全國許多醫院稱,零六年四月底前將有大量供體。據調查統計,已經調查過的部份地區結果證實,包括黑龍江、遼寧、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漢市、湖南、上海、浙江、雲南、安徽、陝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區的醫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點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術。

由於中國大陸器官供體充足,每年有數以千計的外國病人到大陸做器官移植手術。根據鳳凰週刊2006年第5期上的「外國人赴華移植器官調查」:據不完全統計,僅近3年,就有3000多名韓國人赴華移植器官,而其他國家和地區在華移植器官的人數每年也在1000人以上。除了韓國人外,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還有來自日本、馬來西亞、埃及、巴基斯坦、印度、沙特阿拉伯、阿曼和港澳台等亞洲近20個國家和地區的患者前來就診。

2000年以來,在香港,台灣,韓國,日本,加拿大,美國都有專門介紹病人去大陸做器官移植手術的中介商。外國病人到大陸一是因為大陸器官供體多,配型成功率高,不用多等;二是大陸器官供體質量好,來自於「年輕健康的活體」。

雖然中共至今還沒有公開對法輪功學員判處死刑,可據明慧網通過民間渠道的不完全統計,迄今已有三千四百零五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得以證實。活體摘取器官就是對江澤民之「肉體上消滅」政策的直接執行手段。

結束語

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長達近十一年的迫害,不僅僅是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也是對人的精神、道德、良知的迫害,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這些「每個細胞都沾著人民的鮮血」的兇手們,罪大惡極。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對法輪大法修煉者所犯罪行中最深重的部份,滔天大罪引發人神共怒,天滅中共已經成為各界的共識和歷史的必然。這場迫害帶給人類的傷害遠比一場戰爭帶來的傷害更深刻,更史無前例,所以對這些反人類罪犯們的懲辦也將是史無前例的。

在歷史即將翻過這一頁時,已經有近八千萬中國人選擇了加入「退出中共,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的大潮之中;解體中共,這就是最大的善舉和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參考資料:

明慧資料館近期統計數據及圖表
信素華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的種種酷刑
法輪功學員遭破壞性藥物注射的部份案例
專題報導:北京團河勞教所的種種罪惡
馬三家迫害法輪功學員實錄
「追查國際」關於洗腦班與洗腦手段的調查報告
又見酷刑殘害善良(圖)
永遠的二十一歲(圖)
視頻:一目擊者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經過
從活體器官移植看中共十惡
中共活摘器官新佐證 日本震驚(圖)
《血腥的器官摘取》曝光中共的血腥罪行(圖)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發稿:2010年09月02日  更新:2010年09月02日 05:35:50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0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