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宋慧蘭遭藥物迫害致右腳脫落-家人申冤受阻-246203p.html

【字號】

 

宋慧蘭遭藥物迫害致右腳脫落 

家人申冤受阻

 

【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明慧網通訊員黑龍江報導)黑龍江鶴崗市新華農場法輪功學員宋慧蘭去年十二月遭警察綁架後,被注射不明藥物,導致她大腦反應遲鈍,身體不聽使喚,右腿變焦黑、潰爛、壞死,現在她的整個右腳已完全脫落,終身殘疾。宋慧蘭的姐姐為給妹妹申冤,日前在去找樺川縣縣長的途中,被國保大隊賈友等惡人攔截。

以下是其姐敘述宋慧蘭被迫害致殘的經過:

我妹妹宋慧蘭曾身患多種頑疾,患有乙型肝炎、腎盂腎炎、腎結石、子宮肌瘤經常流血、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身體弱不禁風。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得以康復。她是個急脾氣,和丈夫的性格合不來,經常吵架,嚴重時還動手打起來。我常常為她操心。她修煉法輪大法後,整個人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不但身體上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了,性格也變得溫和了,家裏沒有了往日的爭吵,取而代之的是其樂融融,法輪大法的恩澤我們無以回報,唯有支持她修煉。

一、多次遭綁架,被野蠻灌食

然而,好景不長,自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宋慧蘭曾被多次綁架。
二零零二年三月,宋慧蘭遭新華農場公安局國保大隊李勇綁架。在拘留所非法關押十五天。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她被惡警李勇騙到單位綁架,隨即非法勞教三年。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九日,她再次被惡警李勇綁架。

二零一零年七月一日,她被湯原縣吉祥派出所惡警綁架。為了抵制迫害,宋慧蘭絕食抗議十八天,直至她生命垂危。他們才通知家人來接宋慧蘭,抬出來的時候她已經奄奄一息。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十點左右,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派出所所長王訓傑,樺川縣國保大隊惡警董洪生、賈友等,從板杖子(木質柵欄)跳進橫頭山法輪功學員左秀文家中,強行把法輪功學員左秀文、宋慧蘭、劉鳳萍和王丹母女倆綁架。在樺川縣國保大隊,宋慧蘭被違法審訊,她拒絕回答任何問題,惡警張小x打她兩個嘴巴子。隨即,她們四人被劫持到樺川縣看守所。

在看守所,宋慧蘭絕食抗議迫害,身體特別虛弱,她被強迫喝奶粉。第十天,宋慧蘭被劫持到樺川縣人民醫院,在醫院的前五天,每天被強行輸入多瓶不明藥物,後兩天被野蠻灌食。

樺川縣國保大隊、看守所警察和樺川縣醫院大夫共同參與迫害宋慧蘭,灌食。開始惡人強行給宋慧蘭插鼻飼管,插不進去。惡人換成像手指頭粗的管子插入嘴裏,並用鐵鑿子撬宋慧蘭的牙,宋慧蘭的前門牙被別掉了兩顆。管子進入胃裏,火燒火燎地疼痛,噁心,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無法想像到這種折磨是多麼殘忍。插上管子後,宋慧蘭感覺到只能往出呼氣,吸氣特別困難,宋慧蘭頭用力上頂,一下用手拽出插在嘴裏的管子,管子拔出時,帶出來一堆小米粥混雜胃液。姓刁的警察又狠狠地打了宋慧蘭四個大嘴巴子。第一天被插二次管,灌三回食。惡人將管盤繞在宋慧蘭的頭上,用膠布固定住。直到現在宋慧蘭咳嗽還常帶著血絲,嘴裏似乎還返著這種管子氣味。

酷刑演示:死人床(呈「大」字型綁在抻床上)
酷刑演示:死人床(呈「大」字型綁在抻床上)

張慶豐、王大寶和一個叫張小X等惡人把她銬在床上,身體呈「大」字型抻開,使她一點動彈不得。宋慧蘭在樺川縣醫院,惡警折磨她,沒有尿時,強迫她上廁所,有尿時不讓她上廁所,實在忍不住了就尿在褲子裏,整個人浸泡在濕濕的褲子裏,可想而知,在這過程中,這種非人的折磨讓她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二、在湯原縣看守所被注射不明藥物

十二月三十日,在冰天雪地裏,她穿濕透的、冰冷的褲子被劫持到湯原縣看守所。

湯原縣看守所所長閆勇對宋慧蘭說:「宋慧蘭,你又回來了,你還想像上次那樣絕食出去,你死了這份心吧,沒門。」東北冬日的夜晚,溫度在零下二、三十度的情況下,宋慧蘭睡在冰冷的地鋪上,只蓋著薄得透亮的被褥,每晚都被凍得瑟瑟發抖,後半夜,她常常抽搐,心臟異常的難受,呼吸困難,身體劇烈疼痛。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導致宋慧蘭子宮脫垂,鮮紅的肉從陰部垂下,夾在兩腿之間,非常痛苦。

宋慧蘭絕食抗議迫害。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閆勇、李管教、穆佔國、姜繼武、楊麗等人,兇狠地將宋慧蘭按在鋪上,使其動彈不得,並給宋慧蘭戴上手銬,強行、快速靜點一瓶不明藥物。隨即宋慧蘭感到剜心地難受,滿地打滾,連話都不能說,痛苦極了,生不如死。所長喬雲亭看宋慧蘭折磨得不行了,還過來威脅說:「給你銬地環!」

酷刑演示:打毒針(注射不明藥物)
酷刑演示:打毒針(注射不明藥物)

宋慧蘭被注射不明藥物後,感覺膝蓋以下全部失去知覺,身體發硬、僵直,不能行走,吃一口飯,馬上就排泄出去,大小便失禁,身體越來越衰弱。她的大腦反應變遲鈍,記憶斷斷續續,舌頭發硬,身體不聽使喚。

二月二十八日後半夜,宋慧蘭心臟異常難受,她煎熬到極點,再也承受不了了。就喊管教穆佔國,對他說:心難受,受不了了。穆佔國說:「宋慧蘭,不用你裝,就是你死也給你拖監獄去。」

第二天早上三月一日,獄醫張儉紅上班來看到宋慧蘭的右腿說:「這條腿廢了。」當時宋慧蘭的右腿起了大紫泡。

三月一日上午,湯原縣看守所警察把宋慧蘭帶到兩個醫院檢查,醫生一看腿都是大紫泡,就說人都這樣了,趕緊去佳木斯治,我們治不了。湯原縣看守所怕宋慧蘭死在看守因此承擔責任,三月一日下午,看守所給我們打電話,讓接人,此時,宋慧蘭已奄奄一息是被看守所裏的刑事犯抱出來的,當時整個人是僵直的狀態,神智不清。

三、右腳掉下終身殘廢

宋慧蘭回家後,身體僵直、眼神發呆、不會說話,手、腿直挺挺的,不能回彎,像木頭人一樣,沒有任何反映和知覺,右腿以下,腳面、腳趾全部壞死,呈黑色,淌血水,摸上去硬邦邦的,像鐵板一樣,一敲砰砰響。她的腿一天比一天惡化,越來越黑,越來越硬。一動彈,順著腿淌血水。

我和她的女兒日夜守護著她,她不僅僅是腿疼痛,心臟還異常難受,五分鐘都躺不下,她隨時都有死亡的危險,我和她的女兒輪流將她抱在懷中,生怕她就這樣離去。看到她分分秒秒都在巨大的痛苦中煎熬,我的心都碎了,淚水不知流了多少。

五月二十五日,妹妹宋慧蘭的右腳掉下來了。看著被迫害致殘的妹妹,我真是欲哭無淚,心如刀絞。

四、為妹妹申冤遭攔截

為了給妹妹討個說法,我們找到湯原縣看守所,所長喬雲亭心虛,威脅我們,開脫罪責。我們又找到湯原縣檢察院監所科閆顯德,要求立案,他說:政法委插手這事,他沒權去調查。緊接著,我們去「六一零」政法委,「六一零」的人說:我們是行政單位,不是偵查部門,你們還是去監所科。他們這樣互相推諉,不給解決問題。

這期間,我們找到了湯原縣人大信訪辦和婦聯、紀檢等都沒有明確答覆,都說我們不是辦事單位,只能給你往上反映,不能解決問題。

我們又去佳市檢察院,控申科的一位華姓女士接待我們,我們把控告信遞上,她說你這事歸湯原管,我們不管,你找湯原吧。

我們又將控告信遞交給樺川縣的政法委、婦聯、人大,消息如石沉大海,得不到任何的回覆。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我要去樺川縣向縣長申冤。我今年已經六十四歲了,由於我年齡大,兩個朋友就陪同我。通過門衛我們得知縣長辦公室在二樓,我們剛剛上了幾個台階,國保大隊的賈友從一樓竄出來,一把抓住我的胳膊就往下拽。賈友長得人高馬大,我一個弱小的老太太一下子被他從樓梯階上拽到了一樓大廳。賈友兇狠地說:「你們這幫法輪功份子,都給抓起來。」這時又來了六、七個人,一陣叫罵、推搡,將我們趕出去。

看到宋慧蘭被迫害致殘的圖片,每個有良知的人都會震驚於中共流氓警察的邪惡行徑。在被迫害的法輪功群體中,宋慧蘭的案例僅僅是冰山一角。此時此刻,在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等,還有數以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正遭受滅絕人性的迫害,他們所遭受的酷刑折磨,真是令人髮指、罄竹難書。

發稿:2011年09月03日  更新:2011年09月03日 01:02:41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1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