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迫害法輪功-大陸政法委、610等惡人遭惡報-262277p.html

【字號】

迫害法輪功 大陸政法委、610等惡人遭惡報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九月二日】(明慧網通訊員大陸報導)在過去的十三年中,中共各級的一些官員為了個人私利,泯滅良知,甘願成為中共的工具,迫害法輪功學員,無論是政法委、「六一零」人員、警察、各級中共支部書記、居委會、普通人相繼遭到惡報的事實,目前,在全國各地大量出現,他們或死於癌症、或車禍、或禍及家人、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不明真相的人往往把它們當成偶然的。然而,善惡必報是天理,從古到今都在遵循著。

「六一零」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是中共政法委操控迫害法輪功的直接黑手。該組織因為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由江澤民一夥設立而得其惡名。

讓您知道這些實例,是想讓您認清邪黨的本質,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希望遭報和還沒有遭報的那些迫害修煉法輪功學員的人,停止作惡,給自己留下一個得救的機會。

湖北十堰政法委、「六一零」惡人遭惡報

二零一二年七月下旬,湖北十堰政法委及「六一零」非法抄家、綁架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一些人被送到洗腦班,據悉還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事後,惡人到西藏旅遊「慶功」,途中一輛車子開到坑中,車內五人除司機外三人死亡,一人重傷,其中一人為張灣區政法委書記趙剛。

四川名山縣國保大隊苟永瓊惡行殃及家人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縣國保大隊苟永瓊,自九九年以來,一直追隨江氏流氓集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多次與她講真相,告訴她善惡有報的天理,她不但不聽,還說不怕報應。

苟永瓊的丈夫許茳,在名山縣萬古鄉政府上班,二零一二年「七二零」那天,單位體檢查出他心臟有毛病,八月二十二號上班時,許茳給同事說要回名山國土局辦事,就回家了。

當天,苟永瓊下班後,沒回家,在外陪酒。在晚上十一點,苟永瓊喝的醉醺醺回家時,發現丈夫許茳也倒在客廳中。她當時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只是嗷嗷亂叫,連打電話都說不出來,隨後,許茳被送往醫院後,就死了,現年四十八歲。

苟永瓊平時壞事幹多了,如今報應臨頭。聽苟永瓊同事說,許茳當時是半跪在客廳裏的,模樣悲慘可怕。也許在那時,作惡多端的苟永瓊才知道甚麼是怕。

綁架法輪功學員,內蒙古烏蘭浩特市吳愛民死相甚慘

吳愛民,男,內蒙古烏蘭浩特市五一辦事處主任,從九九年「七二零」以後,緊隨江氏流氓集團,積極參與迫害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法輪功修煉者。多次找人看夾,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作惡多端。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也不聽,繼續作惡。

在二零一二年春天,吳愛民遭惡報,死於車禍,死相甚慘,脖子折了。

吉林省榆樹市惡警劉寶峰遭惡報得腦瘤

劉寶峰,一九九三年畢業於吉林省公安專科學校,曾任職於福安鄉派出所、五棵樹派出所,站前派出所(後站前派出所與城郊派出所合併)。此人在擔任站前派出所警察期間,積極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已故的法輪功學員程小華生前曾多次遭到他的迫害。

最惡劣的就是二零零七年秋天,因為劉寶峰的構陷,法輪功學員程小華(已故)、二梅被綁架到榆樹市看守所,二梅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後家人費了很多周折,才將其營救出去。

劉寶峰雖然工作賣力,卻一直沒有升遷,而且近年來惡報連連,第一任妻子有外遇與其離婚,母親因患子宮癌於二零零九年正月病逝,父親得腦梗多年,於二零零九年秋病逝。

二零一一年夏,劉寶峰再婚。二零一二年夏,第二任妻子生下孩子不足一個月,劉寶峰被診斷出腦瘤,且做不了手術。

就在劉寶峰被診斷腦瘤前一個月,劉寶峰給一法輪功學員打電話:「我姑娘(與第一任妻子生)考上實驗高中啦,看來我沒做損!」當時那位法輪功學員回了他一句:「做人但求無愧於心。」誰知這惡報降臨在他自己身上。

發稿:2012年09月02日  更新:2012年09月02日 00:55:55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2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