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4/澳洲人-每個人都應該關注這場迫害(圖)-266189p.html

【字號】

澳洲人:每個人都應該關注這場迫害(圖)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四日】(明慧記者蘊韻澳洲悉尼報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中午,各界民眾在悉尼市中心喬治大街(George St)唐人街附近舉行集會,慶祝一億兩千八百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呼籲更多的華人同胞了解真相,拋棄中共,迎接即將到來的沒有中共的嶄新未來。

'悉尼聲援三退集會現場,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模擬演示'
悉尼聲援三退集會現場,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模擬演示

'民眾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民眾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民眾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民眾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當天中午陽光明媚,氣候溫和,繁華的鬧市中心人們熙熙攘攘,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趕到集會現場前來聲援,雄壯的樂曲吸引了不少行人駐足觀看,明白了真相的人們在請願書上簽下自己的名字,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李元華:是非善惡中做出正確的抉擇

澳洲紐省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元華博士在集會上呼籲大家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在是非善惡中做出正確的抉擇。他談道,八年前,《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徹底地剖析了中共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性。中共是中國社會一切苦難和罪惡的根源。共產黨竊國後六十三年的血腥暴政,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的災難。「反右」、「文革」、「六四屠殺」、「迫害法輪功」等運動,使廣大中國人民遭受迫害和喪生。不僅如此,中共領導下的中國,生態環境和生存資源遭到破壞,有毒食品泛濫成災,假貨遍地,社會道德敗壞淪喪,老百姓被強拆房屋,農民喪失土地。中共帶給中國人民的災難,罄竹難書! 李元華提醒中國人民,「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甚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甚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最後他呼籲對中共仍然抱有幻想的人們:趕快清醒,退黨自救,在這千鈞一髮的歷史時刻,您的選擇將決定您生命之永遠!

西人:制止虐殺

家住悉尼好事圍(Hurstville)的西人塔尼亞(Tania Akary)女士,主動找到集會現場,希望能夠為停止迫害,特別是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做些甚麼。

她說:「我幾年前就聽說過這場迫害,今天我感到我應該做些甚麼,制止這種罪行。我看到人們手中舉著的橫幅,展示著的情景是非常恐怖的。人體器官被竊取,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想都不敢想像,這是反人類的罪行。每一個人都應該採取行動,制止活摘器官的發生,因為這絕對是錯的。我們需要讓我們的政府、議員都知道這件事情。」

塔尼亞表示事情雖然發生在中國,但與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相關,每個人都應該關注這件事情,制止虐殺。

呼籲營救法輪功學員

吳女士在集會上講述了自己母親法輪功學員張鳳英的遭遇。修大法前,張鳳英患有多種疾病,婦科病、頸椎病、背痛、偏頭疼、鼻炎、腸胃炎等,夏天不能喝涼水,吃涼食,修大法後所有病痛一掃而空,涼的、熱的、酸的、辣的,吃起來都不怕了,無病一身輕。她感激大法,逢人就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

十一月二十五日,因為在中國北京昌平縣小辛莊農貿市場講真相,遭人誣告後,張鳳英被昌平區霍營派出所抓走,現被拘留在昌平縣看守所,生死不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令吳女士擔憂母親的安危,她呼籲善良的人們幫助她營救母親。

華人積極三退

來自中國大陸北方的五位遊客,其中四個黨員一個共青團員,都退出了邪黨組織。退黨義工馬阿姨說,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了真相,共產黨幹了那麼多的壞事,人不治天治。還有一家三口的北方人也退了,他們說:「我們知道共產黨是太壞了,現在是真的不行了,老百姓都知道。退了吧,趕快幫我們都退出來。」

退黨義工高圓圓女士在集會上講述了她打電話勸「三退」時的事例。她在給黑龍江省某派出所打電話時,一個警察在了解了真相後,以真名退黨。高圓圓當時告訴他說:「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人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等在大連等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取器官,早晚是要被清算的。你是基層警察,一定也抓過法輪功學員,實際上你們也已經被中共綁架在一起了。當神要清算中共時,你們也是要做陪葬的。現在只有退出中共,才能脫離中共的綁架。」最後這個警察以真名退了黨,還表示要學法輪功。

發稿:2012年12月04日  更新:2012年12月04日 00:08:39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2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