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213841p.html

【字號】

武漢市李菊華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明慧網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五日】(明慧通訊員武漢報導)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現年五十三歲的女大法弟子李菊華, 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被黃陂區六一零頭目胡述智帶領一幫打手從家中綁架劫持、秘密關押幾十天後, 又被非法勞教十八個月。現在已經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家人見到她被無辜迫害成這般慘狀,心如刀絞,非常憤慨。

自從李菊華被綁架後,家人盼望見到她一面, 不停地四處奔波打聽,先後五次去武漢市何灣勞教所,煎熬了一百多個日日夜夜之後, 她的兒子才於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在何灣勞教所終於見到了蒙受奇冤的母親。李菊華的丈夫和妹妹仍被勞教所沒有人性的惡警無理擋在外面不准相見。

原本一個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如年輕人般的李菊華,已被黃陂區六一零、何灣勞教所幾個月時間迫害的變了相:又老又瘦,而且目光呆滯,行走困難,說話口語不清,精神恍惚,問甚麼她都答非所問。這般模樣,很可能是被施用過最無人性的、破壞神經中樞藥物造成的。據分析,勞教所剝奪李菊華與家人的接見權,可能是因為她拒絕所謂的「轉化」而正在被關小號或其它酷刑迫害。

何灣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非常邪惡。有一個叫王鈺的女年輕大法弟子,現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望見到此消息的同修轉告其家人,儘快去當地六一零和武漢市何灣勞教所要人。

李華菊因信仰宇宙真理真、善、忍做好人,遭到中共邪黨反覆迫害,十年間遭受二次拘留、三次勞教迫害,失去人身自由長達四年之久。她的家兩次遭中共匪徒非法搶劫,遭惡人無數次騷擾,家無寧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上午十點鐘,湖北武文市黃陂區「六一零」組織恐怖頭子胡述智,帶領十幾名彪形大漢闖到大法弟子李菊華家,綁架了正在做家務活的李菊華,秘密關押將近五十天,不讓家人知道她的任何信息。十月一日早上,李菊華的親屬突然接到所在居委會電話,稱李菊華被勞教一年六個月。十月九日上午,李菊華的家人再次找到「六一零」頭目胡述智要人,胡述智仍然像前幾次那樣蠻橫霸道,又一次吼叫。

胡述智自從當上當地「六一零」恐怖頭子多年以來,以勞教、拘留、關押洗腦班強迫洗腦、抄家搶劫財物、威逼寫「三書」、脅迫子女下崗失業、停發老年弟子退休養老金、唆使惡人上門騷擾、向家人勒索保證金、脅迫單位合伙迫害等等卑鄙邪惡手法,殘酷迫害大法弟子,造成彭世民、李菊華等多名大法弟子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而胡述智還得意的說:「捉他就是分把鐘的時間」。

武漢何灣勞教所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開始,就成了中共在湖北省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基地。中共利用升遷、獎金等引誘獄警們犯罪──「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萬元。利益被層層獎賞,勞教所的隊長得到獎勵、獄警得到升遷,看押折磨法輪功修煉者的勞教犯得到減期,還可以不勞動、從獄警那得到酒、菜,甚至毒品。勞教所的上上下下在利益的驅使下,個個都被扭曲了靈魂,喪失了人性,甚至自我標榜「北有馬三家,南有何灣」。

參與迫害的單位和主要責任人:
武漢市何灣勞教所地址:漢口姑嫂樹羅家嘴路11號
電話:027─65681626
郵政編碼:430015

武漢市黃陂區政法委副記、「六一零」頭目胡述智,男,50多歲
武漢市黃陂區「610」副主任韓貴武,男,50多歲
武漢市黃陂區公安分局國安科科長張初,男,50多歲
武漢市黃陂區公安分局國安科副科長王保國,男,50歲左右
武漢市黃陂區公安分局國安科警察、文字殺手肖友生,男,50多歲
武漢市黃陂區公安分局國安科警察樂春芳,女,40多歲
武漢市黃陂區國保隊隊長胡育清,男,40多歲

發稿:2009年12月05日  更新:2009年12月05日 02:40:22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9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 迫害真相

郴州永興縣近三十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兩次遭綁架迫害 七十六歲老校長含冤離世

欲興冤獄 七台河惡警陳舉阻擾律師辦案

廣西第一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事實

瀋陽蘇家屯區法院非法庭審於靜珍 律師做無罪辯護

判刑陰謀未得逞 寬甸惡警非法勞教徐德琴

資深油畫教師面臨非法庭審

陝西漢中三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 

原北京石景山區警察張樹惠被迫流離失所

成都喻開信、譚順碧夫婦被劫持 惡警威脅判刑

安徽宣城市文化局武振中遭迫害

孟昭紅被非法關押 女兒無家可歸

撫順市兩民警修煉法輪功遭迫害

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12/05/09)

■ 海外綜合

王永航律師受迫害案例提交聯合國

■ 評論

為誰負責?

正法度人不取費用。歡迎參加世界各地的自發集體煉功活動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9 MINGHUI.ORG 歡迎轉載,但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