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1/廣東四會監獄惡行與惡報(圖)-238288p.html

【字號】

 

東四會監獄惡行與惡報(圖)

 

【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明慧網通訊員廣東報導)廣東省四會監獄一監區政治輔導員、惡警李瑞書,於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值班時,突發血管破裂遭惡報身亡,時年四十歲,留下了年輕的妻子和一個十二歲的女兒。李瑞書的暴死,讓四會監獄一時人心惶惶,特別是那些對法輪功學員作惡多端的惡警及惡人更是如此。

惡事喜辦是邪黨歷來的招術,同年六月省司法廳追授李瑞書為廣東省司法行政系統「優秀共產黨員」和「模範監獄人民警察」。省司法廳副廳長李慶雄帶隊督導,進行監獄警察核心價值觀的大培訓,崗位大練兵,說白了那是教唆獄警為共產邪靈賣命。同年七月,四會監獄召開所謂「英模大會」表彰李瑞書。李瑞書的所謂「先進事蹟」、立功表現,有資料顯示是所謂的「轉化」了十七名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強迫二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省監獄管理局教育科把惡警李瑞書的罪惡鍍金包裝,編寫成小冊子發給全省數百名獄警,人手一冊。廣東省政法委書記梁偉發看了這本小冊子之後,十月份批示給省司法廳廳長陳偉雄,稱這本書寫的好,提出了所謂的「瑞書精神」。

我們來看一看「瑞書精神」是甚麼?「新時期獄警形像代表」是甚麼形像?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日,明慧網關於《廣東省四會監獄迫害紀實》的報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廣東省四會監獄洗腦迫害手段》看了讓人怵目驚心,但這只是冰山一角。文中沒有提到李瑞書的名字,也沒有提那兩位最難轉化的學員是誰。但李瑞書唯一的「先進事蹟」那是被中共邪黨層層定位在對十七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上,特別是最難轉化的兩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被迫害十二年,四會監獄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百人以上,難以轉化的也有數十人,其中在典型的迫害案例中僅舉兩例。

摧殘昔日功臣

原少校軍官、個人一等戰功榮立者、武漢法輪功學員胡建華,遭誣判七年六個月,於二零零四年五月十四日被劫持到四會監獄繼續迫害。胡建華被關押在十八監區新建隊,曾被強行拉到操場水泥地上,坐著曬太陽,不給開水喝,所謂在高溫下「反省」,如不配合就拉去站軍姿或搞訓練,一曬就是三個多月;又曾二十多天不讓睡覺,期間他血壓呈高危狀態、心肌嚴重缺血,也不放過,還把他壓在老虎凳不能動,抬到窗口處吹西北風或用電風扇往他身上吹,把老虎凳前後左右的轉動、晃動,放倒地上趟著敲打額頭用書打臉;二零零五年過年後,胡建華被禁閉在一個單獨房間,由五名犯人夾控,他被禁在老虎凳子上,八天八夜不准睡覺,只要眨一下眼就是一棍子,打在腳踝骨上疼痛難忍;甚麼都不准幹,包括洗衣、洗澡、刷牙,大小便要打報告,經許可才能入廁,否則硬憋著。在第八天半夜時,罪犯張次南看胡建華眨了一下眼,就一棍子打在胡建華頭頂,把棍子打斷,然後上前拳打腳踢將鼻子打破,鮮血直流。

酷刑演示:法輪功學員被綁在老虎凳上
酷刑演示:法輪功學員被綁在老虎凳上

二零零五年三月五日,胡建華被轉押到專管監區繼續迫害。專管監區一個房間關押一個法輪功學員,安排四名罪犯包夾,白天兩人晚上兩人跟身監控。他們畫地為牢,把法輪功學員固定在一塊瓷磚上,坐在一個圓凳子上,兩腳並攏靠齊,兩膝蓋貼緊,兩手放膝蓋上,腰桿挺直,上身正直不准變,否則就拳腳相加;規定一天小便兩次,每次五分鐘,大便一次,不超過十分鐘;不配合的就拉去禁閉,嚴管,三個月不行就半年。胡建華因長期坐在塑料凳子上不准動,把屁股全部燒爛,臀部長滿了褥瘡,像花斑一樣潰爛流黃水,只要一坐就鑽心的疼。

殘酷「轉化」清華博士研究生

清華大學精密儀器系博士研究生黃奎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四會監獄。在「新監隊」,因不戴罪犯牌、不唱邪黨歌曲而多次遭到打罵;曾被多次強迫蹲在地上、鎖在寒氣逼人的鐵椅子上,由惡警問話、逼看誣蔑法輪功的錄像,經常持續到深夜。二零零三年七月,黃奎被轉到十五監區,除了奴工迫害外,還有「政治洗腦」,他平時的一言一行都被夾控詳細記錄,用來向監獄「六一零辦公室」彙報。二零零四年三月,黃奎、莊文舒(武漢水利電力大學碩士畢業,曾任校學生會主席,校研究生會副主席)等絕食、罷奴工,監區惡警開「批鬥會」,強制二人跪在幾百人面前,拿十幾條電棍一起電,之後就嚴禁同任何人說話。

酷刑演示:法輪功學員被鎖在鐵椅子上
酷刑演示:法輪功學員被鎖在鐵椅子上

其後,監獄和「六一零」系統從上到下壓下了所謂的「轉化任務(或曰指標)」,當時監區惡黨書記正想往上爬,於是黃奎成為整個監區的「焦點」,他受的壓力非常之大,且一天比一天大。從二零零四年十月開始,惡警把黃奎隔離在在二樓的一個監倉,加他共十二個人住,其中四個事務犯,另外七個夾控,罪惡而系統的「轉化」迫害開始了。遭惡警下流惡毒的辱罵是家常便飯,用它們的話說就是「要像蒼蠅一樣每天圍著你轉使你心煩」,一次警察連續罵他十個小時,沒讓他喝一口水、吃一口東西、上一次廁所。他經常看到惡警的眼睛都罵紅了,全都是紅的,宛如惡魔,很可怕,還在那兒罵。有時警察故意當眾把開水慢慢倒在他身上,進行人格侮辱。一次,他被逼看誣蔑法輪功的光碟,他不看,惡警指使多名犯人強制他看,在肢體衝突過程中,黃奎的額頭碰破,鮮血流出。

從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始,惡警在黃奎的睡眠問題上做手腳,指使夾控在晚上睡覺時每隔十分鐘把他叫醒一次。有時將他的被子掀開,一個夾控特別惡毒,在他睡覺時經常用胳膊肘使勁壓他的膝蓋骨,非常疼痛。從二零零五年三月中旬始,惡警乾脆整夜都找黃奎「談話」,使他整夜不能睡覺,被罰坐在值班室的小凳上,逼看誣蔑法輪功的惡毒錄像,或是逼看誹謗大法的書,到凌晨五點四十多才讓回監倉,而到五點五十分就要起床,而白天是更不能睡的,也就是說每天只能睡幾分鐘!這樣持續了整整一個月。迫害最嚴重時,是一天一分鐘都不能睡的!稍一閉眼睛就會被夾控推醒。誰能想像那一夜一夜的黑暗、寒冷和睏倦,誰能想像那一夜一夜的侮辱、咒罵和刁難!

「象蒼蠅一樣,每天圍著你轉,使你心煩」、「惡警連續罵,眼睛都罵紅了,宛如惡魔,非常可怕,還在那罵……」。這個拋妻捨子,不吃不喝,兩眼通紅像瘋子一樣惡警,就是邪黨樹立的「新時期獄警形像代表」。當人的魔性無限放大後,人性全無,肆無忌憚的用酷刑、人渣從肉體上精神上摧殘學員,對大法犯罪,從而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天滅中共」時為邪黨陪葬,這就是邪黨樹立的「英雄」和「模範」。鼓吹的「價值觀」。

現世現報

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四會監獄出現了許多現世現報。開始一些人嗤之以鼻,後隨著在四會監獄的具體報應例子越來越多,並在夾控人員、其他犯人、獄警內部越傳越廣之後,不得不轉為半信半疑乃至相信。以下摘出幾例。

(一)李飛(原籍湖北孝感,現湖南籍),參與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經常口出狂言,幕後操控夾控人員整法輪功學員。李飛是後期專管監區的主要打手,不明原因腹部異常腫大,還得了心臟病,隨身攜藥救急。李飛前期曾為邪黨書記,因經濟問題被貶,因而想撈資本迫害特別賣力。

(二)張春平,原專管監區的書記,作惡多端。此人一直絕後,多方尋醫,未得一子。

(三)凌烈洲,原監獄「六一零辦公室」頭目,「出事」後當了替罪羊,被貶至監區作帶班獄警。

(四)何阿三,參與辱罵法輪功學員,結婚當天遭遇車禍。

(五) 李子裕,原新監隊事務犯組長,初判無期,已改有期並獲得三年的減刑。在新監隊帶頭毆打范晨煜等多名法輪功學員,之後被其他犯人檢舉牽扯出舊人命案,被即時槍決處死。

(六)二零零七年,多次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強行灌食的醫務中隊,其負責人由於辦理虛假「保外就醫」案被查處。

善惡有報是天理。奉勸那些妄圖迫害法輪功賺取好處的人,千萬別因為眼前的一點小利而動邪念啊!

發稿:2011年03月31日  更新:2011年03月31日 01:09:56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1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