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映入眼簾的場景有如熱鬧的菜市場,捷運站中擠滿了婆婆媽媽和菜籃,而令我欣慰的是,菜籃中少了市場中的煙燻味,多了一個個乾淨的小寶寶。


(唉~~~我也好想躺在育兒車裡……真是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從50公分飆到百餘公分,唉!怎麼這麼的快呀!)

昏昏欲睡 不過,原本有如沙丁魚般的集結車廂中,就此也多了一種愉悅 八分音符

話說回來,好不容易擠下車的我,聽到……這是幼稚園下車場景嗎?一陣陣小孩子的歡呼聲,真是心有同感呀!

辛苦他們啦!沒有缺氧……

緊接著,一位小朋友將手扶梯當跳格子那樣從下面跳到上面,而他的母親只好從下面叫到上面,「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就這樣跳到我這旁邊,不過我可緊張了,他這樣跳上跳下,手扶梯也要到最後一格了,他該不會因此仆街吧!

那我也沒力氣笑,不過別小看這位小頑童,在最後一瞬間,「啪!」一聲標準的體操著路動作,好!算你滿分,不過下次別拉著我的褲管……嚇死我了!回頭還對我一炫耀一番……真是個天真的孩子。

這天還算不錯!
==========================================================

電燈泡回到家,喔~~~YA!J.K.羅琳阿姨的《哈利波特》我終於等到你啦!



不過放心好了,我會安靜看完,不會透露結局是什麼,呵呵~~~要知道的人我也不會偷偷告訴你。(戴太陽眼鏡 這種感覺真好……)

希望人權聖火經過愛丁堡的時候,羅琳阿姨也能看到這個偉大的一幕呀!並且成為又一個見證者,另一個故事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