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7/真善忍美展感動巴塞羅那市民(圖)-266312p.html

【字號】

真善忍美展感動巴塞羅那市民(圖)

文/西班牙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至三十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市的Urgell文化中心展覽館成功舉辦,拉開了美展在西班牙巡迴展出的序幕。

巴塞羅那市Urgell文化中心展覽館內,觀眾參觀真善忍美展
巴塞羅那市Urgell文化中心展覽館內,觀眾參觀真善忍美展

畫作所展現的天上人間,善與惡的永恆主題,加上展廳裏迴響的「普度」、「濟世」音樂,使參觀者們深受感動。

觀眾們表示,畫展所傳達的信息打動人心。有上百位觀眾在留言簿上寫下感言,除了對畫家們藝術成就的讚嘆之外,也表達了畫作在他們心靈深處引起的震撼。

威廉(William)先生寫道:「畫展激動人心,給世界帶來光明和希望。」

蘇珊娜(Susana)女士寫道:「我能感受到藝術家們作畫時那悲傷的情愫,和他們一樣,我的希望更大於悲傷。將來有一天人們將看到,在這個世界上善念比暴行更強大。只有當人們戰勝了恐懼對心靈的摧殘才會看清真相。戰勝邪惡以獲得心靈和肉體的自由需要全人類的努力。」

卡盧斯(Carlos)先生寫道: 「一個完美的、感動人心的畫展。我發現了一個曾經被我忽視的事實:(中共)對思想表達自由的恐懼與人們對無與倫比的思想理念的維護。」

奈斯乃(Nesne)先生寫道:「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美好的畫展。感謝畫家們用他們的心靈將這些美妙的作品展現在人間。」

澤維爾(Xavier)先生寫道: 「偶然的機會我參觀了這個展覽。我對這個修煉的功法一無所知。但畫作中所展現的勇氣和信仰,尤其是這個世界中所缺失的堅忍,讓我極為震撼。真心希望更多的人來觀看畫展。這些畫家真的非常偉大。」

觀眾們對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持續迫害表示震驚,紛紛在制止迫害的簽名簿上簽名。

據舉辦畫展的文化中心工作人員反映,真善忍國際美展創造了該展覽館參觀人數的歷史紀錄,超出以往展覽。

發稿:2012年12月07日  更新:2012年12月06日 23:33:35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2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