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6/大陸遊客拋棄中共踴躍退黨-266255p.html

【字號】

大陸遊客拋棄中共踴躍退黨

文/歐洲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現在是歐洲旅遊淡季,中國大陸普通遊客的團隊時多時少,近期,來自中國的小車官員團增多,大陸遊客主動要真相資料,對十八大悲觀失望;對中共恨得咬牙切齒。凡是能留步站住的遊客,幾句話就勸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了,甚至不用勸,一說就退。提退黨,沒有障礙,包括那些官員。

「現在就法輪功敢說真話!」

有遊客見到義工派發的真相資料,喜出望外地大聲說:「呦,法輪功的,過來看看啊,是法輪功的材料!」於是,一群遊客圍過來。「拿一份!」「給我一份!」「不夠,請給我兩份!」「快快,請給我三份,過會兒他們回來就拿不到了。」「法輪功,您這還有別的嗎?」轉眼間,所有的資料就都被遊客拿光了,有人說:「現在就法輪功敢說真話,我們想聽聽人家法輪功是怎麼說的。」

有人見有大紀元報,說:「來歐洲,看遍了大紀元報,那是說真話的報紙,非常受歡迎,在國內就聽說了。」旁邊有人說:「是法輪功受歡迎啊!」遊客七嘴八舌說:「都好,都受歡迎!」

看透了共產黨,完全不可信!

有時候,拿材料的不多,但是退出中共組織的人不少。遊客說,不拿了,不用看了,共產黨是甚麼東西,算看透它了,完全不可信!十八大新上來這幫子,沒看出和以前的有甚麼兩樣。他們哪一個是對中國有考慮,對老百姓有考慮?都是在對他們自己利益作考慮。誰管老百姓的死活,誰對老百姓負責?共產黨當政,誰在台上都是一樣,要麼編謊騙我們,要麼武力迫害,完全由他們說了算。 很多遊客說,歐洲幾個國家走下來,到處青山綠水,有水的地方清澈見底。現在中國還找得見這樣乾淨的地方嗎?人家這邊才是人生活的環境。怪不得貪官、有錢的都往外跑!他們把國家禍害得到處是毒,讓人沒法活,自己捲款跑了,留下爛攤子讓老百姓受罪。沒跑的,是還沒撈夠呢,估計也是裸官,有個風吹草動就逃了。遊客中普遍流露出失望、悲觀,和很氣惱的情緒。有人說,我們就得在中共高壓下生活,出不來,走不掉。好處都是共產黨得,任意欺壓我們,還不敢說話。

義工說,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共產黨身上。中國是偉大的,人民是勤勞智慧的。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有希望。眼下,大家珍惜出來觀光這一趟。表面是來海外玩一趟,其實你們萬里迢迢是奔平安來的。了解真相,做了「三退」,把平安幸福帶回去,這是大夥最要緊的事。不用太在乎共產黨內部怎麼鬥,你就退,甚麼都有了。大家退出去,共產黨剩下一個空殼,不推自倒,自行解體。關鍵是你自己平安得救了,老天收共產黨走,和你沒關係了。選擇「三退」,是每個中國人在善惡面前的選擇,擺放好位置,有神佛保祐,現在我可以給大家起化名退。之後,義工起一個退一個,十幾位都退了。

聽見有人說:「唉,他沒退呢,他也是共產黨員。」被稱為黨員的那位遊客被人推到義工跟前,那人嘻嘻哈哈的不以為然。義工說:「共產黨員得退啊,不退保不住你的命!」那人立時收住了嬉笑,對義工說:「我退!」

大量活摘器官信息,真實可信

幾位遊客在聽義工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時表示,他們翻牆上網,知道很多。王立軍事件後,看到大量關於活摘器官的報導,開始不敢相信,因為太殘忍了!後來看到大量這方面的信息,案子有時間、地點、真名真姓,案情細節。有調查錄音,那些不容易編造出來。王立軍交出去材料,連美國議員都說,只要曝光,中共就倒。可見網上的那些報導是真實可信的。

這幾位各自選了個化名都退了。

大連遊客:這個薄熙來太壞了,判他死刑都嫌輕!

聽義工講薄熙來的罪行,一位大連遊客說:「這個薄熙來太壞了,判他死刑都嫌輕!就是上面不判他死,他也得死在監獄裏,讓他活受罪,嘗嘗害人之後是甚麼滋味!薄熙來他們在大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建了屍體塑化廠,這我都知道,很多大連人都知道。那哪瞞得住啊!」

他做了「三退」,說謝謝法輪功所做的這一切。他表示,法輪功講的是真相,中國人應該聽聽看看這些真相。

退資料的領隊又拿了一份

一個領隊聽說是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不但說「不看」,把拿到的真相資料退回去了,還阻止團裏的其他遊客拿。已經拿了資料的十幾人沒一人聽他的,都用冷眼看著他,不見有人退還資料。

義工問那領隊:「法輪功怎麼了?」那人一臉尷尬,答不上話來。義工說,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做好人,是當今社會裏難找得到的好人群體,利國利民,連參與迫害的警察都說,煉法輪功的確實都是好人。共產黨迫害這樣一群修煉的好人,天理不容!你不明白真相,我們免費送給你真相資料看,讓你從共產黨的謊言裏走出來,分清好壞、善惡,別跟著中共作惡,免得將來隨中共一起被老天爺收走。這是不是為你好?周圍所有的遊客都靜靜地聽著,不時點頭,那領隊低頭也在聽。

臨開車前,有遊客又跑來要資料,義工記得她拿過了。這遊客說,我那份讓剛才那領隊拿走了,他讓我向你們再要一份。

社科院老者:我不是煉法輪功的,但是我支持你們

見有人因為是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不拿,旁邊一位老先生說:「我不是煉法輪功的,但是我支持你們法輪功!他們迫害你們是錯誤的,迫害你們是毫無法律依據的。對這個問題,我寫過文章,批判過他們,支持你們。法輪功好啊!」說完,老先生衝義工豎起大拇指。和老先生在一起的幾位都點頭讚許,一行人登記了「三退」聲明。老先生說他是社科院的。

大夥敦促黨支部書記退

十幾位遊客,對十八大發牢騷。義工說,中共一貫作惡,壞事做絕,不遭惡報天理難容。「天滅中共」,大局已定,別幻想中共能怎麼樣。還有一句「三退保平安」,中共被埋葬的時候,它要拉陪葬的,那些沒有聲明「三退」的,沒有抹去中共獸印的,會和中共一起被老天收走。所以請大家在中共解體之前,抓緊「三退」自救,給自己選擇未來,這才是最重要啊!遊客都點頭說,退,沒問題。

有人指著一中年男子說,他是支部書記。被指的那人說:「我是基層的一個小書記。」義工說,別管大書記還是小書記,入過黨,想躲劫難就得退,給你起個化名退?那支部書記馬上爽快地說:「行!我退。」他們一起的十幾位遊客,都做了「三退」。

導遊、遊客互相鼓舞拿資料,做三退

有一車遊客下來不敢拿資料。女導遊說完注意事項,自己要了一份真相資料。義工說,有人怕導遊監督,你們導遊多好,誰還監督你們?導遊對遊客說:「拿去看吧,看看沒事。」大家伸手爭著要,有人打開後說,我的朋友們出不來,這樣的材料國內看不著,太珍貴了,我真想把這些資料帶回去。旁邊有人插話:不少人都帶回去了,想帶就帶得回去,共產黨現在顧不過命啦,不用怕它!

連導遊在內,一車人拿了資料做完三退才離開的。

當天另一位男導遊見遊客都找義工做「三退」,受到感染,對義工說:「我沒入過黨,但是入過隊,入過團,退了吧。」

官員:給份資料,看看十八大內幕。

十八大後,官員的小車多了。那天從小車下來六個人,舉止言談官氣十足。當中有人對義工說:「你讓我們看看材料也好,十八大開完了,可是前前後後的內幕我們不知道啊,來一份。」另一位幫腔說:「對!拿一份,看看十八大內幕。」第三位說:「是啊,內幕是甚麼?咱都不清楚!看看。」

第四位說:「十八大都開完了,你知道內幕又能怎麼樣?」拿了資料的說:「唉,了解了解嘛,看看他們是怎麼鬥的。」六個人每人要了一份真相資料就上車了。義工對他們說,不管上面怎麼內鬥,共產黨也是垮台的命運,而且就在眼前。當務之急是上心你們自己的安危!大難來了無處逃,到時候誰都救不了誰。記住,「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看了手裏的真相資料,抓緊時間退。

別拿自己的性命安全開玩笑

有的說,我出身不好,共產黨不要我;有的說,我上學時調皮,共產黨看不上我,我沒有入。義工問:「紅領巾也沒戴過嗎?」他們都說「紅領巾誰沒戴過?!」義工說,三退保平安,三退包括:退黨、退團、退隊,哪樣不退都不行。這不是兒戲,千萬別打馬虎眼,拿自己的性命安全開玩笑。聽義工這麼說,戴過紅領巾的好幾個遊客立時舉手說:「我戴過,我退!」

有個導遊說:「嘿,我退,你給我錢嗎?」義工說:「沒人給錢,但是神佛保命。你退了,你的命可能保住了,你要不退,你的命肯定沒了。人是不是有命才有錢,命比錢重要?再者,退不退是你個人的選擇,沒人強迫你退,所以不講條件。你退了,擺放好自己位置,順天意了,神佛慈悲於你,留下你的命。你的一條命值多少錢?你和誰討價還價?」那人立時不吭氣了。義工告訴他拿份真相資料回去好好看看,看明白了,就不會說那樣的糊塗話了。周圍的遊客都聽著,頻頻點頭,衝義工拱手抱拳,感激地說「謝謝」。

發稿:2012年12月06日  更新:2012年12月06日 00:56:40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2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