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6/212231p.html

【字號】

寬容待人 救度眾生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網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得法前由於名、利心太重,渾身是病,是法輪大法將滿身業力的我提升成一個處處考慮他人、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修煉人。利用第六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書面交流會的機會,簡單彙報一下。

一、慈悲對待親人 家庭環境改觀

我們家是一個大家庭,我們兄弟姐妹七人,丈夫家哥四個、姐三個,真可謂七大姑,八大姨。得法前,由於上年紀的人對我不好,家庭矛盾不斷,經常和丈夫打架,得了一身病,整夜睡不著覺。那時的我,看見人不願意說話,吃過多種藥,孩子也有病。大過年的去市場買菜,沒人,才知道是過年。

九六年,同事見我身體這麼不好,就讓我學大法,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開始接觸大法。去煉功點的第一天,回來後腳心像針扎似的疼,同修告訴我說師父管我了。真的,從那以後腳再也不疼了。大約一星期後,電影院放師尊的講法錄像,丈夫看到我的身體變化,帶著孩子和我一起去了,從那以後,走路時真的一身輕,正像師尊說的:「老年的、青年的都會感覺到一身輕。真正修煉的人,你會感覺到這種變化的。」(《轉法輪》)由自身身體的變化,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請了許多的《轉法輪》書送給親朋好友,許多人陸續得法。

九七年,妯娌得了心臟病,醫生說需要搭橋,得到北京去治,可又沒錢。我回老家時知道了這種情況,向她介紹大法。這時正好城裏放師尊講法錄像,當時我家居住條件很差,我就讓孩子睡沙發,將她接到家裏,看到第四講的時候,她的身體就改變很大,白天回到了家,下車後走了二里來地,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我囑咐她不能錯過晚上的錄像。晚上我做飯時,高壓鍋開了,米湯噴了我一身,孩子在一旁說:「媽媽,燙壞沒有?」我當時感覺是冰涼的,只是想到這麼多人等著吃飯,再從新做就怕趕不上聽課。只這一念,高壓鍋就停止了向外噴,我又加了點水做好,到電影院正好趕上看師尊講法錄像。這樣妯娌在我家住了二十多天,身體徹底好了。村裏的人看到這些,有一百多人學了大法。

隨著心性的提高,我和公公、大小姑子之間的關係逐漸緩和,不再恨公公,感到公公一人生活也很不容易,在贍養老人的問題上不再和別人攀比,每星期都做上可口的飯菜,再買上零食,給他送去,到家後幫老人收拾屋子、洗衣服等,十多年都是這樣。大、小姑子看到我這樣對待老人,很受感動,說當女兒的都沒有做到這樣。有一次,該我們給公公過生日,我就對丈夫說:「咱們別怕吃虧,多花些錢,飯菜豐盛些,讓孩子帶上照相機,讓他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這樣一大家人過了個愉快的生日。按慣例,誰管過生日,接的錢誰要。但我將接的錢給了比較困難的親戚,公公很滿意,當時就喊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次公公跌了,家裏人打電話將我們叫回家,到家後,公公第一句話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著講到跌了之後,心裏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甚麼事也沒有。

學大法淨化了我的心靈,老家哥四個,每家二間房,公公住著我家的。院裏有一畝多地,二哥家蓋房子,將我們院裏的豬圈、牆未打招呼就拆走了。當時我沒有動心,丈夫很生氣,我就從法理上開導他,慢慢的也就放下了這個心。隨著修煉的提高,心性考驗又隨之而來,二哥家又將我家的地佔去,蓋上門房子。這次親戚們都看著太不公了,紛紛找到我,讓我和他們理論理論,我沒有動心。

九九年「七﹒二零」前,許多親朋好友都是經我引導得的大法,邪惡的打壓開始後,有幾人被非法帶到看守所,這樣他們家裏人不敢對邪惡怎樣,反而將怨氣指向了我,所以周圍的壓力很大。

二零零零年時,我做資料,很多同修都到我家交流、取資料。在邪惡的壓力面前,有幾個同修說出了我,邪惡將我綁架到看守所。他們都認為我是組織者,一天非法審問我好幾次。開始時他們想打我,我就在心裏背師尊《洪吟》〈威德〉:「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神鬼懼十分」。他們就惡不起來了。我在裏邊一直講真相,他們基本上都明白了真相,所長對我說:「好就在家煉,將來社會上的殺人、扒鐵軌等都會說是你們幹的」。他們讓我寫保證,我就在紙上寫《見真性》:「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功成圓滿佛道神」。我想誰也動搖不了我堅信大法的決心。

從看守所出來後,我一天也沒有停止過學法、煉功。親戚朋友為了讓我放棄大法,都來勸說,我就從身體的變化、為人處世心態的改變來說明是大法使我變成了一個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他們無話可說了。但這時在給師尊上香的事情上我出現了怕心,不敢將師尊的法像拿出來,怕家裏人反對,也怕別人看見。後來一同修和我切磋,讓我等家裏人走後拿出來,過後再收起來。我想我從大法中得到這麼大好處,怎樣也報答不了師尊的恩情,尊敬師尊是應該的。我將師尊的法像請出來,堂堂正正的給師尊上香,開始家裏人是說,但我不動心,照常上香,由於自己有堅定的一念,家裏人再也不管了。

二零零五春天,弟妹由於一點小事,將我和妹妹惡意告到鎮裏,本來人家不管,她就到鎮裏哭、鬧,這樣妹妹家的大法書及資料被拿走,妹妹也被帶到大隊,姪女打電話告訴了我。我將書送到了鄰居家,隨後打電話告訴同修們幫我倆發正念。不一會,邪惡的「六一零」就來了十多人,敲門,我不給開,就在屋裏發正念,半個多小時他們走了。隨後我去了親戚家,晚上十一點他們又來到我家,問我丈夫我幹甚麼去了?丈夫說回家照顧老人去了。第二天他們又來了,問我師尊是好人還是壞人?我說:「我長這麼大,好、壞人我能區分。」隨後我從身體的變化、為人處世的改變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也就無話可說了。

開始我對弟妹的怨恨心很大,心想:我對你們這麼好,還對我這樣,今後再也不理你們了。家裏人更恨她,兒子一直要打她,我的壓力很大。由於學法靜不下心來,身體狀況急劇變壞,心態很差。我知道再這樣下去,就毀了。我開始找同修交流、參加集體學法,逐漸的能夠學法、煉功了,身體狀況開始好轉。

零七年,弟妹生小孩,弟弟沒空,讓我伺候月子。這時的我心裏仍然對她有成見,我知道修煉人沒有敵人,我就不斷的背師尊《精進要旨》〈境界〉:「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心想修了這麼多年,自己還算惡者,距離覺者差的太遠了。同時學會了向內找,對她不平的心開始放下。

零八年,弟妹又懷孕了,弟弟堅決不要小孩,她姐姐和我商量,我想起了師父在《美國講法》〈紐約座談會講法〉中關於墮胎的講法,我悟到應該要這個孩子。弟妹被趕出了家,吃、穿、住、行都得我幫,很多同修也給了很大的幫助,因此弟妹也看到了學大法的都是好人。我想只有大法能救了她,就給她念《洪吟》、《轉法輪》,現在她也開始學大法,弟弟也轉變過來,將他們母子接到了家。

在這過程中,我雖付出了一萬來元,但使一個仇恨大法的人開始學大法,也是值的得。弟妹一人帶兩個小孩,很困難,妹妹就將大點的姪女接去幫她帶。村裏人通過這件事,都說學大法的和別人就是不一樣,真了不起。

二、證實法、救度眾生

我們家親戚很多,為了講真相,很多多年都未走動的親戚我也買上水果去,我自己在生活上相當節儉,丈夫說有倆錢都幹這個了。我說:「要不學大法,這些錢醫藥費哪夠,還不遭罪。」有一次,我到外地表姐家(從血緣關係看很遠),住了一夜,給他們講真相,他們見我這麼遠還來看他們,很受感動,一家人全都三退了,有倆人開始學大法。

我小姑九九年「七﹒二零」前也學過大法,但「七﹒二零」後,由於怕心不敢再學,我給她買了MP3,騎自行車幾十里來到她家,一路上我請師尊加持,聽著真相歌。到家後給她講大法的美好,大法在海外洪傳的盛況,這樣她又從新學起了大法,還帶動周圍許多人,經她手就出去二十多 MP3、安了五、六個新唐人大鍋。

丈夫的戰友孩子結婚,每次我都帶上真相資料、光盤,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能夠去的基本上都作了三退。

零八年一個月內有三個坐月子的,來到醫院後,我都忙前忙後,給她們買衛生紙、做飯、買車票,她們很是感動,大侄媳婦媽家有兄妹七人,看到我的為人,都做了三退,並且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年過節時,為了講真相,我提前將錢準備好。老姑父是個比較頑固的人,開始和他講,就和我打、說不好聽的。對於常人來說,就是看重利,我就帶上東西去看他,臨走時給他一百元錢,多次勸退後,終於三退了。

姑婆無兒無女,有次得了肝腹水,我細心照顧她,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了她二百元錢,姑婆很感動,認為學大法的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在這幾年中,不知買過多少MP3送給人。我的體會是,通過走親訪友講真相,講的明白,而且他們也會成為活傳媒。時時記住自己是大法弟子,在個人利益上不和別人斤斤計較。

我去市場買菜時,有人時我故意唱真相歌,一次,有個女的在我後邊說:「大姐唱的真好,是不是天天去靜園(當地一公共場所)唱歌?」我說:「靜園聽不到這麼好聽的歌,這是天上的歌,好聽我再給你唱一首。」隨後給她講真相、勸三退,她們一家人都三退了,還想學大法。

有一次,理髮時有人問我多大歲數,她說可不像。我說:年輕時一身病,現在甚麼病也沒有,我是學大法的。隨後我給她講大法的美好,自身身體的變化,她三退了,並表示也想學大法。

三、世人見證大法神奇

零三年三、四月份,我和外甥女路邊等車,一名司機問我去哪?「去縣城。」「大姐,我捎著你吧。」我就開門,但開不開,司機下來開,也開不開。這時飯店的老闆走出來,說:「這包是你的吧?」當時司機臉色都變了,驚出了一身汗,接過包,再開門,也打開了。司機說:「大姐,今天真的謝謝你,我這包裏有十萬元現金,十八萬元的支票,都是老闆的,這要丟了,想死的心都有。」我向他證實法,我說:「我是學大法的。」接著給他講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造假、勸他三退。臨下車時,司機激動的要給我磕頭,我告訴他:「你不用謝我,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到哪裏,都是平安的。」

零四年我父親去世時,我村電工撿到大法真相資料,找到我,我對他說:「這都是大法弟子省吃儉用節省下來的錢做的,千萬別撕,你撿到是你的福份。」過五期時,這個電工看到了我,對我說:「我真的得福報了,去縣城時一個三友車將我撞到溝裏,當時我就想起你告訴我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心裏不斷的念。司機下車後以為我被撞死,嚇壞了,我告訴他:我村有一個煉法輪功的告訴我,遇到磨難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經過這事之後,他認識到大法好,早已三退,到那都講大法好。

我表妹九九年「七﹒二零」前接觸過大法,「七﹒二零」後由於怕心不敢學了。零七年三十晚上,表妹犯心臟病,腿都不會動了,當時她想「我死不了」。那天晚上妹夫去玩牌,等夜間一點才回來,將她抱上炕。正月初九我去她家,她說醫院讓鋸斷腿,我說要不先看看中醫,有一個同修是開中醫診所的,我將她帶到同修家,我們幫她發正念,讓她堅信一念:我能站起來。鼓勵她讓她走,一邊走一邊發正念,三米的距離走了五分鐘,大汗淋漓,這時她的腿特別癢,不斷的撓,不一會兒就可以走了,三天後可以跑了;現在學法、煉功、勸三退都做的挺好。妹夫以前不信大法,眼見神奇,全家十幾口都做了三退。

在正法修煉的今天,我雖做了一些證實法的事情,但距離大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今後一定繼續精進,走好以後的修煉路。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明慧網第六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發稿:2009年11月16日  更新:2009年11月15日 21:41:07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9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第六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大會
(法會第16 天,選登15篇)

風風雨雨正法路 點點滴滴師呵護

讓生命在法中昇華 救度更多眾生

在整體環境中提高

放下自我 圓容整體

正氣 正念 正覺

面對面送神韻晚會光碟 廣泛救眾生

在正法修煉中

做修煉中的一朵小花

修好自己 救度眾生

編輯真相資料的修煉歷程

聽師父的話 早日隨師父回家

師父領我回家

紮紮實實的救人

展現大法美好 傳神韻救眾生

正法度人不取費用。歡迎參加世界各地的自發集體煉功活動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9 MINGHUI.ORG 歡迎轉載,但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