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7/221108p.html

【字號】

“善良警察專場”

文/撣塵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中國的警察是一個特殊的群體,在那樣敗壞的環境中和邪惡壓力下,他們中有許多心地善良的人,特別是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相當多的警察雖然扭轉不了邪惡的形勢,但是他們也總是在利用著種種的條件關照著法輪功學員。

有 “世界第一秀”之譽的神韻藝術團有一位二胡演奏家美旋,她曾是中國國家級演員。因為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遭受過諸多酷刑,有一次被限制在鐵椅子上剝奪睡眠達七十五天。她和江峰結婚後,十一年來只在一起生活了幾個月,主要原因就是夫婦二人輪流的被非法判刑、勞教。去年底,江峰到美國探親時,在上海機場又遭到中共的綁架。夫妻二人再一次因中共的干涉被迫天各一方。

四月三日,美旋向中共“六一零”及公檢法寫了一封公開信,信中表達了她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譴責。在談及自己曾受到的迫害時,她也提到了自己受到迫害的過程中一些好心的警察對她的關照。她說:

“作為一名警察,在處理法輪功和如何對待大法弟子的問題上並非沒有選擇。在我們夫婦都被迫害的日子裏,我曾接觸過幾百名警察,其中也有同情和保持善心的。記得有一次被你們抓到酒店雙手銬在椅子上,有位警察每次只要他值班看房間沒人就幫我鬆手銬,他說:‘你是位藝術家,你的手以後還要拉琴。’在公安的刑訊室,有一位警察告訴我:‘隔壁房間裏的人你認識,你能把盒飯給他吃嗎?你們馬上就要送看守所了。’事後得知,關在我隔壁的就是江峰。

“使我印象深刻的一次,在我們夫婦即將送看守所的前夕,有位警察極力去說服他的上司,希望不要給我們下逮捕令,因為我們還年輕。他的請求遭上司拒絕,在臨別的時候,這位警察把腳上穿的布鞋脫給我穿上,他說:‘小妹妹,我知道你們是好人,但大哥的官銜太小保不了你們。大冬天的,看守所很冷,你腳上皮鞋穿不進去,他們會把你的鞋扔掉讓你赤腳,這雙布鞋你穿進去拖拖腳……’那天晚上,警察通知了雙方父母給我們送被子。這位警察為了不讓老人看到兒女戴著手銬被警察帶走的場景,怕老人承受不住打擊,有意安排了我們不與家人見面的路線。

“還有位警察,自鎮壓以來沒收了無數大法書籍,他明白真相後告訴我:‘我家裏存放著被沒收的47本法輪功的書籍,還有精裝本,都是你們嚮往的,有一天我會如數退還給你們。放在單位裏給他們糟蹋了,放我這裏安全。我很敬重你們師父。’

“二零零七年,我有幸來到美國參加了神韻藝術團。在一次巡迴演出中,有位年輕人看完我們演出,散場後不走,記者想採訪他,他說:‘我不能接受採訪,因為我是中共派來了解情報的。看了你們演出,內心很震撼,我了解的法輪功和在國內被灌輸的信息完全不是一回事。我不能告訴你們我是誰。回國後,我會憑我的良知去做我該做的。’”

筆者讀了上述見證很受觸動。在對法輪功那麼嚴厲的打擊中,那些被迫參與迫害的警察,他們竟還能做出這些善良的舉動,可見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如何的不得人心。一盒盒飯,一雙布鞋,真的算不了甚麼,在那樣險惡的環境中,這些好心的警察幫不了太多,正如其中的一位所說:“大哥的官銜太小保不了你們”,可是他們鬆鬆手銬、怕老人傷心改換一下行車的路線,他們所能做到的這一點點當中包含著多少真心的呵護!

美旋寫的是她一個人的經歷,親身見證了迫害中的這些善良猶存的警察,善良是人擁有美好未來的本錢。對法輪功的迫害馬上就到十一個年頭了,為升官發財和邪念而積極參與迫害的警察可謂數不勝數,甘當邪惡是生命的悲哀和最大的損傷。

在大陸警察內部,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應該是最大的,他們受到的毒害最深,因為中共就是要利用不明真相的人作為打手和墊背鬼。抹黑十年、迫害十年,還有警察都能明白真相、保有善心、敢為善行,這說明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在迫害最嚴峻的時候中國人還都有明白真相的,還保留著希望。人們心中的善念和希望,是人生命的最根本支撐,也是善良人與行屍走肉、與人面獸心者的本質區別,是其真正的高貴之處所在。

那位警察說的好啊:“有一天我會如數退還給你們。放在單位裏給他們糟蹋了,放我這裏安全。我很敬重你們師父。”還有那位收集情報的:“我了解的法輪功和在國內被灌輸的信息完全不是一回事。我不能告訴你們我是誰。回國後,我會憑我的良知去做我該做的。”

真的很讓人感慨。真心希望更多的警察能明白真相,包括那些曾經迫害過大法弟子的人。明白了真相後,您就會有自己的選擇。到將來如果神韻藝術團設置幫助過大法弟子的警察專場時,也希望那裏有您的座位。

成文:2010年04月06日  發稿:2010年04月07日  更新:2010年04月07日 07:53:29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0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