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9/228942p.html

【字號】

歷史圖片:法輪功弘傳吉林農安

文/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晶鑫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吉林農安縣民眾從一九九五年的十幾人修煉法輪功,到一九九九年全縣發展到一萬多人,全縣三十二個鄉鎮都已成立輔導站,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隨處可見。十一年前壯觀的景象,成為現在美好的回憶和歷史的見證。風雨十年,往昔祥和、美好的場景浮現在我的眼前。

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三日為紀念師尊生日,吉林省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分三組在縣城內舉行煉功洪法。此圖片為三部份之一,在電業營業廳前集體煉功。

一九九九年元旦,來自農安縣城內及周邊鄉鎮的法輪功學員二千多人,在遼塔前集體煉功洪法,場面壯觀,上至七十多歲的老人,下至五六歲的兒童。當天早晨四點就有幾百人自動站齊,沒有嘻哈吵鬧的聲音,非常整齊;很多路人都在看法輪大法的修煉圖展。剛濛濛亮,好大的光環將整個煉功場照耀,每個人都得到了大法的佛光普照!

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三日為紀念師尊生日,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分三部份在縣城內舉行煉功洪法。以下圖片為三部份之一,近千人在農安縣烈士陵園煉功。

發稿:2010年08月29日  更新:2010年08月29日 04:01:43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0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