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3/181967p.html


德國卡斯魯爾大學師生支持“全球百萬徵簽”


文/德國大法弟子(譯文)

【明慧網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三日】由於中共在舉辦奧運會之前加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了“全球百萬徵簽”活動,呼籲在北京奧運前徹底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高精度圖片

卡斯魯爾大學的師生認真了解法輪功真相
高精度圖片

簽名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高精度圖片

簽名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從 六月三十日到七月四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西南部地區卡斯魯爾大學的食堂前廳裏,申請了為期一週的信息台,利用中午的時間向大學師生和員工介紹法輪功被中共 迫害的真相,同時為“全球百萬簽名”活動進行徵簽。很多人前來了解有關信息,他們想知道甚麼是法輪功,中共為甚麼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向他們介紹了這 個修煉功法一九九二年從中國傳出,短短幾年間令億萬人身心受益,然而以謊言和暴力維持統治的中共無法容忍廣大民眾對“真善忍”的信仰,於九九年開始了對法 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九年來,這場迫害給中國民眾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了解到真相,很多卡斯魯爾大學的師生在徵簽簿上簽名反迫害。

有一位學 生,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在徵簽簿上簽了名。之後他又和一位同學前來信息台,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再將中共活摘器官一事詳細描述,因為這事情讓 人實在無法理解。當從法輪功學員那裏了解到中共集權肆無忌憚的種種罪行之後,他們明白了真相,那位跟隨來的同學也馬上在“全球百萬徵簽”表上簽下了自己的 名字。

兩位來食堂的女孩一看到法輪功學員手中的徵簽表,就衝到學員跟前迫不及待的說:“我們想簽名。”

也有些路過的中國人來到信息台索取了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資料,其中有兩位中國學生長時間的逗留在展板前,觀看那些揭示法輪功學員無辜受酷刑迫害的展板。當法輪功學員和他們交談時,他們點頭表示中共政權的這些行為是非人性的。

成文:2008年07月12日  發稿:2008年07月13日  更新:2008年07月12日 22:23:32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8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