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3/181940p.html


法輪功教人向善 名不虛傳


【明慧網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三日】在湖北省黃梅縣靠近龍感湖邊的一個小村子,談起村裏打工妹明珍相(化名),價值五六千元的鉑金項鏈失而復得的事情,至今知道內情的人們還打心眼裏讚嘆:法輪功教人向善真是名不虛傳啊!

2005年仲夏的一天,湖北武穴市有位年輕女大法弟子從武漢打工回家,在武穴市大金地段下車時,司機給她在車尾儲存櫃裏取行李包,錯將另外一位女士攜帶的與她同一顏色同等大小的紅格子尼龍行李包遞給了她。當時由於天黑她也沒看清楚,就將司機遞過來的行李包拿回了家。

第 二天早上,打開行李包,發現裏面裝的不是她自己的衣物,是青年女工打工用的圍腰、袖頭和一些嬰兒的衣物,還有一個身份證和一隻精緻的眼鏡盒,裏面裝了一隻 眼鏡和一條精緻的白金項鏈,才知是她下車時司機給她拿錯了行李包。她的丈夫將金項鏈拿到附近的銀行去鑑定,確認是當今稀有的白金──鉑金打造的白金項鏈, 且含金量很高,價值少說也有五六千元。她的丈夫還不放心,就又拿到其它銀行去驗證,得到的結論是一致的,確認是貴重的鉑金項鏈。她的丈夫喜出望外,心想: 這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正好夫妻下崗,沒有收入來源,孩子上學還差五六千元,拿到銀行兌換人民幣正好交孩子上學的錢。她的婆母也很贊同丈夫的意見。

丈夫回到家裏,跟妻子一商量,得到的回答卻是截然相反,妻子說:這是別人的東西,我們不能要,我們不能得這不義之財。她的丈夫、婆母不高興,說她是傻子,親友也都說她是在冒傻氣,送上門的東西不要。

無 論家人和親友怎麼說她,可這位大法弟子仍不動心,她想:我是修“真善忍”的,不是自己的東西一律不能要,再說那位打工妹丟失了這麼珍貴的東西一定很著急。 應該儘快設法物歸原主。包裏身份證上的地址“黃梅縣某某鄉某某村”她又不熟悉,再說法輪功在國內正受迫害,一個單身女子去遠地也不安全。於是一連多日她就 到武穴車站打聽,希望能打聽到那位給她拿錯行李包的黃梅縣司機和去黃梅失主家鄉的路徑。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時間的仔細打聽,終於設法按照身份證上的 地址,將這條珍貴的鉑金項鏈同行李包歸還給了失主。

再說黃梅縣的那位打工妹,自從丟失了鉑金項鏈,連日來一直心急如焚,坐立不安。 她也曾去找那位給錯包的黃梅縣司機打聽過,去武穴車站附近詢問過。可武穴這位拿錯包的年輕女子行李包裏除了幾件換洗衣服外,其它能夠證明身份和地址的一點 東西也沒有,偌大的武穴市區,人海茫茫,上哪去找啊!於是她就索性不找,只好聽天由命了。

沒想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突然有人將她丟失的鉑金項 鏈連同行李包和裏面的物品一起送到了她的面前。當她從來人手裏接過失而復得的貴重鉑金項鏈以及其它的物品,並且知道來者還是法輪大法弟子時,心裏更是喜出 望外,感激不盡,她當著自己家人和在場鄉親的面感激的說:“以前我只知道法輪功是講‘真善忍’,學法輪功的人心善,今天一見果真名不虛傳!”

成文:2008年07月12日  發稿:2008年07月13日  更新:2008年07月13日 00:52:25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8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