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9/伊利諾大學迎新會-大陸學生明真相-278813p.html

【字號】

伊利諾大學迎新會 大陸學生明真相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法輪功社團參加了學校一年一度的社團招新活動(Quad Day),吸引了很多美國本土學生以及國際學生的關注。

法輪功舒緩的煉功動作以及祥和悅耳的音樂引得學生紛紛駐足,觀看學員的功法展示,聆聽法輪功介紹,並索取真相資料。許多學生留下了自己的聯繫方式,表示對法輪大法非常感興趣,希望能夠參加每週當地的集體煉功與學法。

'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法輪功學員在社團招新活動中向中國學生講真相'
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法輪功學員在社團招新活動中向中國學生講真相

學校師生簽名支持281決議案

活動中,許多學生在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後,紛紛簽名支持美國國會第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大部份美國學生都不了解法輪功,但當聽到「真、善、忍」三個字時都認為這是人應當有的正確的價值觀。一名美國學生在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後立即表示,「這簡直太可怕了,(活摘器官)必須馬上停止,希望我的簽名可以幫助你們。」

還有一名美國學生在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受到殘酷迫害後,聯想到基督教在兩千年以前相似的經歷,並表示這使他對法輪大法到底是甚麼更感興趣。他還認為這件事情出現在當今社會一定不是偶然的,一定有很深刻的意義。

大陸留學生了解真相

此次活動,許多中國大陸學生也被法輪功社團所吸引,主動向學員索取真相資料,並詢問了法輪功的基本情況以及迫害真相。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同學索取了真相資料,並向學員詢問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她表示大陸很多人都知道法輪功是被冤枉,受迫害的。她說:「我就是愛國但是不愛黨。」 也有一些中國學生表示對我們所說的內容並不陌生,並表示在國內期間,通過翻牆軟件已有所耳聞。

另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同學接受了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後,向學員問詢了法輪功的基本情況,以及迫害的詳細信息。在聽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之後,他表示之前聽過類似的報導,他無法理解一些被洗腦的大陸人居然不相信這是真的。他接著說中國大陸現在洗腦教育嚴重,有些人被洗腦之後既無法發覺自己被洗腦,也不相信,真是被洗的很徹底。

兩位大陸來的女學生,開始想避開,但當被告知中國媒體報導的自焚,自殺都是假的,並給了她們一人一份揭露自焚的資料時,她們便止步回來了解真相。學員給她們解釋了法輪功是教人修真、善、忍的佛家修煉功法,並解釋了李洪志師父要求學員免費教功。法輪功只是教人向善,學員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完全不參與政治。最後她們表示要更多的了解一些真相,並拿了一些其它的真相資料。

真相入人心 留學生態度變

隨著真相的傳播,中國學生的態度年年都在轉變。從當地大法社團開始參加學校年度迎新生活動日起,頭幾年有很多中國學生因受中共謠言的影響而不敢靠近法輪功學員的攤位,只是離很遠照照片。

但近兩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會圍著法輪功學員的攤位來了解真相。有的同學還會打電話邀請朋友一起來了解真相。

有一位中國學生主動來到攤位來聽真相,聽的很認真,還問了很多問題。看得出來他以前了解過真相,只是心裏還有一些疑問。在和他講的過程中,他有兩位朋友路過和他打招呼,便一人得到了一份真相材料,同時也了解了自焚偽案和法輪功是甚麼。

那兩位朋友走後,該同學還駐足於攤位,繼續了解真相,不久後他的另一位朋友向他打招呼,這位朋友開始表示對法輪功不理解。這時他主動遞給他的這位朋友一份資料,並告訴他的朋友法輪功是被共產黨迫害的。後來這位同學留下了他的聯繫方式,表示要來學煉法輪功。

發稿:2013年08月29日  更新:2013年08月29日 03:00:03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3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