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4/對「醫生被殺,網民高興」現象的思考-255148p.html

【字號】

 

對「醫生被殺,網民高興」現象的思考

 

文/同心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四月四日】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一名不滿十八歲患者李某某,因與醫生發生矛盾,在黑龍江哈爾濱醫科大學持刀砍殺醫生,致一死三重傷,造成幾個家庭的悲劇。而隨後在某網站一個六千一百六十一人參與的調查中,竟然有四千零一十八人對此事件表示高興。

中國自古是禮儀之邦,中華民族曾具有著善良純樸、寬厚仁愛的傳統美德,是誰在人們心中埋下了仇恨的種子?我想到《九評共產黨》中寫道:

「雷震遠神父在書中講述了一些中共如何用暴行恐嚇民眾的故事。一天,中共要求所有的人都到村子的廣場上去,小孩子們則由他們的老師領著,目的是讓他們觀看十三個愛國青年是如何被砍頭的。在宣讀了一些莫須有的罪狀後,中共命令已經嚇得臉色發白的教師領著小孩子們高唱愛國歌曲。在歌聲中出場的不是舞蹈演員,而是一個手持鋼刀的劊子手。‘劊子手是一個兇狠結實的年輕共兵,膂力很足。那共兵來到第一個犧牲者後面,雙手舉起寬大銳利的大刀快如閃電般的砍下,第一顆頭應聲落地,在地下滾滾轉,鮮血像湧泉般噴出。孩子們近於歇斯底里的歌聲,變成了不協調雜亂的啼叫聲。教員們想打著拍子將喧囂的音調領上秩序,雜亂中我又聽到鐘聲。’

劊子手連續揮動了十三次鋼刀,砍下了十三顆人頭,隨後中共的士兵們一起動手,對死者剖腹挖心,拿回去吃掉。而這一切暴行都是當著孩子們的面。‘小孩子們嚇得面孔灰白,有幾個已經嘔吐,教員們責罵著他們,一面集合列隊返校。’

從此之後,雷神父常常看到孩子們被迫去看殺人。直到孩子們已經習慣於這種血腥場面,他們變得麻木,甚至能夠從中獲得刺激的快感。」

幾十年的「改造」,中共成功的對中華民族植入了其假、惡、鬥的邪惡基因,把人變成了無情無義、泯滅人性的機器。想想當年紅衛兵、紅小兵眼中的仇恨和殺氣,文革中批老師、鬥父母的人倫慘劇,人們從小就被中共灌輸仇恨、灌輸「殘酷鬥爭、無情打擊」、灌輸「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冷酷無情」。如今醫生被殺,六成多民眾表示高興,不也是必然的結果嗎?

另一方面,醫生的道德缺失是該事件的導火索。網友評論中,很多人都在講述自己就醫時強忍病痛心急如焚,而醫生慢悠悠的一邊看著報紙、磕著瓜子、在網上偷著菜,一邊簡單給自己開幾副昂貴的藥了事。目前在中國大陸,醫生收紅包、開大處方、增加檢查項目,已經成為普遍的社會現象。該現象的發生是中共「以藥養醫」造成的惡果,但更重要的是中共對中華民族道德與信仰的破壞,尤其是一九九九年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迫害。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大師從長春傳出至一九九九年,短短七年間吸引近一億人學煉,學煉者普遍獲得身心健康,包括很多醫院治不了的病都神奇康復。一九九八年國家體總調查近三萬五千人,調查結果顯示,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七點九以上,為國家節省了大量醫藥費。同時法輪功要求人們本著真、善、忍原則修心向善做好人,使社會道德迅速提升。一九九三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先生獲「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之後,也有很多報紙、電視台等媒體予以表揚。而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一手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還編造了所謂「圍攻中南海」、「一千四百例」等種種謊言,並一手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法輪功,挑動仇恨。因其妖魔化宣傳,很多人不敢接觸法輪功,不敢相信真、善、忍理念,使多少本該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人們失去機會。

而今社會道德急劇下滑,沒權沒錢的人看病是難上加難。即使有些錢,若得了大病,往往在支付了幾十、上百萬的天價藥費後也會傾家蕩產。然而社會上卻有這樣一群好醫生,不圖名不圖利,真心為患者好,他們是病人的救星和希望。

二零一一年七月,明慧網上登了這樣一條消息,一位病人到醫院看病,經檢查為胃穿孔、腸粘連、直腸癌,都是要命的病。為了能保住病人的生命,家屬拿出了一千元錢塞到主刀醫生的手裏,醫生說甚麼也不要。推來讓去,最後醫生把錢收下默默地走了。手術非常成功。病人出院那天,醫生拿來了一張一千元的病人住院押金收據,告訴病人家屬說:「你們送我的一千元錢,我給你們交了住院押金,這是一千元的收據。我是法輪功學員,不能收病人的紅包。」

這位修煉法輪功的醫生,不但沒要紅包,還顧及了患者和家人的感受,在手術成功後,才將實情告訴家屬,這是真正有良知的醫生。像這種不收紅包且真心關心病人的情況,在修煉法輪功的醫生中比比皆是。然而只因他們秉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就成為中共殘酷打壓的對像。

周文生是黑龍江省肇東市東發鄉的一名鄉村醫生,也是一名深受患者喜愛的醫生。他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無論嚴寒酷暑、無論病人有錢沒錢,他都真心實意為患者治病。他給患者看病藥量足,診斷準,多數頭痛、感冒一針就好,從不多收一分錢,老百姓親切的叫他「週一針」。周醫生因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後,當地的鄉親們非常痛心,村領導、村民七百多人聯名簽字畫押,要求政府放人。然而,當局不講法律,不顧民眾的呼聲,非法將周醫生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網有篇報導:甘肅省蘭州「六一零」謊稱急診,綁架善良女醫生。講述的是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路玉英醫生正在外面辦事,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有一個燒傷病人等待救治,要她趕快回來。她聽後立刻返回診所。當路玉英趕到診所時,蘭州市安寧區「六一零辦」(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的史懷忠,帶著安寧區銀灘派出所、安寧國保大隊、安寧堡街道辦事處幾個單位共十五人左右一擁而上,將她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家人萬分著急。每天慕名來找路大夫看燙傷的病人絡繹不絕,還有許多外地病人。病人們滿懷希望而來,帶著失望憤恨之心而去,痛斥公安的流氓行徑,質問這些綁架路玉英的公安們,是誰在製造不穩定!一個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何罪之有!

四十八歲的路玉英是燒傷專科醫生,家住蘭州市安寧區安寧堡街道居民路。修煉法輪大法後,路玉英事事按真、善、忍做好人,改變了暴躁的性格,心地善良,性情溫和,關愛患者。誰有甚麼困難、有甚麼心結她都會及時幫助排除。由於燙傷很突然,往往讓人措手不及,外來打工的人根本沒錢,燙傷又嚴重,在這種情況下,路大夫都會說:先治病,看好病了再說。現在醫院費用高,燙傷面積稍微大一點的,在醫院要花費二、三萬,而且會留下疤痕。而在路大夫那裏只花一、二千元,且不會留疤。就是這一、二千元,有些人也是拿不出來。路大夫經常免費診治,對於病人的千恩萬謝,她總是真誠的說: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如果我沒有修煉法輪大法,我是不會這樣做的。病人在她那裏看病如同在自己家裏一樣方便、隨意。

其實何止是醫生,真正修煉法輪功的,當官會為大家謀福,不會貪污腐敗;當教師的會盡職盡責,不會亂補課收費;做買賣的公平交易,不會做有毒有害食品;包工程的用真材實料,沒有豆腐渣工程;當法官的會秉公執法,不會吃拿卡要。她們在單位會做一個好領導、好職員,在家裏會是一個好父親、好丈夫、好妻子,尊老愛幼。這樣的好人多了,會給社會、給百姓帶來多大的好處?中共卻容不下這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中共江澤民集團不惜一切代價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傷害到的是更廣大的中國民眾的利益。

中共自建政以來,接連不斷地發動運動,迫害死八千萬中國同胞,至今仍以維穩等為名,死死鉗制著中國同胞的身心。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們受盡中共壓榨,倍感壓抑憤懣,很多人覺得沒有出路,而嚮往自由平等又是人的本性。中國民眾該如何獲得身心的自由?

最近我通過衛星小鍋收看到了新唐人電視台,令我眼界大開,一早就知道了王立軍、薄熙來被免職的真正原因;明白了中共一度解禁六四、法輪功、神韻演出信息的真實目的;了解到截至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已有一億一千多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不再為中共做陪葬。

中國同胞們,您要想擺脫中共的束縛,首先得獲得思想的自由,通過破網軟件突破網絡封鎖訪問明慧網,或通過衛星天線收看新唐人電視台,了解國內外真實的資訊,您會看到希望與曙光,也會知道今後該怎樣做人、做事。思想的自由、道德的重建,必將是驅逐馬列邪靈、重塑中華輝煌的一劑良藥。

發稿:2012年04月04日  更新:2012年04月03日 23:53:29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2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