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民眾:「說實話,我還真沒讀過法輪功的書,也不清楚到底是講什麼的。一開始鎮壓,書都給燒了,消息又被封鎖得嚴嚴的,搞得我什麼也不知道。不過這麼多人學一定有他的道理吧。唉,我的想法多著呢!你能解答嗎?」~慧園拾珍~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3/印第安納州國際文化節期間的小故事(圖)-251404p.html

【字號】

 

印第安納州國際文化節期間的小故事(圖)

 

文/印第安納州大法弟子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一月三日】印第安納州每年一次的國際文化節,都會吸引大批對世界不同民族傳統文化感興趣的遊客,文化節已經成為人們了解世界的窗口,就像一位遊客說的:「我們來這裏周遊世界!」同往年一樣,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印第安納州法輪大法弟子也參加了這次民族盛會。寧靜祥和的法輪功法在喧鬧的會場裏就像一股清流平撫著人們狂躁的心,特別是大批的學生更是排著隊等候學煉法輪大法功法。

'一群感興趣的孩子正在學煉打坐'
一群感興趣的孩子正在學煉打坐

文化節期間,一位年輕人經過洪法的攤位時,學員正在教其他一組人煉功,祥和的煉功場面一下吸引了他。他立刻就過來坐下來學。問他是不是對打坐感興趣,他說是。現場的學員先簡單介紹了打坐在古老的中國文化中的理念與健康的關係,接著介紹了打坐和大法的關係,緊接著就把法輪大法修煉中「真善忍」的理念,怎樣在日常生活中指導做人與煉功對身心健康的關係介紹給他,當他有一個大概印象後,就教功。幾分鐘過後,問他感覺如何,他說很好。學員接著說,學煉過程中會慢慢體會到更美妙的東西。為了讓他了解真相,學員介紹說,再好的事情,都會有壞人不喜歡,這就是在中國發生迫害的原因。並遞給他一個傳單,引導他上網了解更多的真相。一個星期以後,他再次打電話給學員,表示在文化節期間在攤位學習了打坐,和學員的交流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想要深入學煉法輪功。他如約而至,認真學了五套功法,感覺很好,表示下週還要到煉功點去學功。

還有一個中學生女孩,最後一天來到攤位,說第一天學功後覺得好,這次是特意把她的兩個妹妹和奶奶領來,要學員們再教一遍打坐。除了介紹功法,學員還介紹了許多大法法理以及指導做好人的道理,孩子們聽的入迷,大人也一樣認同。臨走前學員送上一朵小蓮花給他們,結果老人非要付錢,學員們不要,她說:「收下吧,你們可以買更多的材料,介紹給更多的人。」走之前,該中學生女孩說:「你們是我的朋友,我明年還回來(找法輪大法),希望見到你們。」

另一個女孩說她在華盛頓DC接過大法弟子傳單,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後對法輪大法非常感興趣,並上網獨自學煉,在她為找不到大法弟子發愁時見到了學員們洪法的攤位,那種高興與期盼寫在了臉上,她一直在攤位逗留了很久,並請大法弟子糾正功法動作。

類似的故事還有很多,每當有緣人了解了大法真相,希望走入大法修煉中來時,大法的光輝照亮了更多有緣人的心田,更多的有緣人有希望跟師父回家了。

發稿:2012年01月03日  更新:2012年01月03日 01:34:24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2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vtt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